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牧师带人去寺庙?(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牧师带人去寺庙?(下)

2022-05-24 02:08:41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牧师带人去寺庙?(下)

亲爱的朋友,只有当我们越多认识我们的救主的时候,我们的生命也才能被更多地激励和提醒,因为只有神他自己,才能赐给我们生活所需用的一切。圣经旧约的阿摩司书第 8 章第 11 节,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提醒,说到:“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亲爱的朋友,我们的生活当中,的确会有困难和挑战。但是,在困难和挑战当中,我们并非无依无靠,乃是因为我们不依不靠。提摩太后书第 3 章第 16 -17节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而诗篇第 119篇第 105节也说,“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亲爱的朋友,在迷茫和挑战当中,愿你学会仰望上帝的光亮。

前两天在教会的时候,牧师讲到自己的见证。每次只要牧师需要讲道的时候,当天他都会早早地到教会,祷告安静,预备自己的心。有一天早上,他出门的时候,大概是5:45分左右,却发现车子油箱的油不多了。于是,他决定先去家附近的加油站加点油。到了加油站的时候,他看到加油站旁边的路上站着一位中年妇女。当时,他很好奇,这么早为什么会有人站在路边呢?听众朋友,尤其是在中国或者亚洲的朋友,雨泽可能需要跟你解释一下,就是在美国呢,基本上大家都是自己开车的。因此,当你特别早或者特别晚的时候,看到有单独一个人站在路上的时候,大家通常的反应都会觉得有些奇怪。牧师说,他没有想太多,就先拐进加油站。可是,当他下车以后,这位女士就向他逐步走来。牧师说,当时,他就觉得心里不对劲。心想,我等下要去教会祷告,你可千万别过来给我麻烦,让我为难。果不其然,这位女士过来问牧师,能不能载她一程。牧师心里无数个不愿意,心想,我可是等下要去教会祷告讲道的,你来捣什么乱啊。牧师说,他心里的想法是,如果你需要钱,我可以给你钱,但是,好不好不要让我去送你。再加上,牧师说他和太太有一个约定,不单独载异性在车上,为的是保护他们的婚姻。结果,牧师说他心里一直觉得,神就是让他提供帮助。结果,他硬着头皮说,好吧,很快就请这位女士上车。他问女士想去哪里,结果,女士说就是附近不太远处的一个寺庙。牧师当时说,天哪,我是一个牧师,现在带你去拜偶像。等下,我还要讲道呢。但是,圣灵却提醒他,没关系,关心帮助这位女士就好了。车上,他跟女士分享了福音。很快,也把这位女士载到了目的地,下车的时候,女士说她还想听更多有关耶稣基督的事。亲爱的朋友,如今这位女士已经开始在教会参加查经班了。牧师自己在台上反省也反思,并且,也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太多的时候,我们因为要做事工,因为要完成某件事,却错失掉了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福音的大能和十字架上的大爱。倘若牧师当初不帮这位女士,纵然他会早早到教会,祷告安静,讲了一堂非常漂亮的道,却很可能错失掉带这位女士信主的大好机会。亲爱的朋友,牧师的职责不光是讲道,更多的不更是寻找牧养迷失的羊吗?当然,不光是牧师传道人,我们自己,不也是一样吗?

歌曲:Amazing Grace —天韵;天上的光芒—徐丽;被钉在十字架的你—巫启贤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