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我上面,动得欢一点.(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在我上面,动得欢一点.(上)

2017-12-03 13:00:44 作者:脸变Plus的 阅读:载入中…

你在我上面,动得欢一点.(上)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关注一只颜值和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

▼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图| 来自网络

  生命太短

最没有意义的就是不情愿的重复

所以人生第一要义

不是天天幸福,而是不烦

喜怒哀思悲恐惊,酸甜苦辣咸麻涩鲜

都是人生经验

——冯唐

杜宇是个性格木讷的自由摄影师,有点天赋,拿过一个小奖,被一个时尚圈摄影大牛收作关门弟子,身边总是围绕着花蝴蝶般的小模特和小网红。

她们会莺声燕语地跟他套近乎,巴望着他拍摄时可以更走心,成片效果更完美

按说,这种环境里熏陶出来的汉子,十个有九个都是情场老司机,撩起妹来妥妥地得心应手

可杜宇偏偏是那剩下的第十个。

他太胖了,身高180,体重200斤,所以在男女之事上,总是少了点自信

其实,在如今这个年代,女人们普遍的感情观并不狭隘,更不是个个都“外貌协会”,许多胖子一样能等到爱情春天

杜宇也有过春天,是不堪回首的,一段悲摧的记忆

前一阵儿,他认识了一个刚刚签约平模公司,做着明星梦的小学妹。

学妹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脸,宛如当红小花赵丽颖的翻版,又清纯又萌,在一众欧式眼锥子脸当中,格外有辨识度。

也正是杜宇最喜欢的类型。

于是,他拍她时,耗尽了120分的功力,把学妹拍得比赵丽颖本尊还要美上三分,学妹满意得狠狠拥抱了他一下,当时他心底的小鹿简直是撒开四蹄,横冲直撞

可是,他不敢追,甚至不敢主动给学妹朋友圈点赞。

没想到,学妹倒是挺主动的找他探讨拍摄想法,每每聊到深夜,让他有找到灵魂伴侣感觉

后来,就约他出来拍私房照,当然是免费的,但拍完之后会请他撸个串儿,学妹挺能喝的,老把他灌得不辨南北西东。

第五次撸完串儿,迷迷瞪瞪的就和学妹睡到了一起。

那是他的第一次实战,在学妹的指导下,折腾到快天亮才成功

那以后,他就把学妹当成了未来老婆,赚的钱全部给她买买买不说;从不欠人情的他,还舔着脸去求师父动用一下手头人脉,让学妹多上几次杂志内页……

师父倒也给徒弟面子,办起事来比学妹那个野鸡公司还靠谱,学妹渐渐的闯出了一点小名头。

如果不是亲耳偷听到学妹私底下和闺蜜的聊天,杜宇打死都不相信,在他面前柔情似水,小鸟依人的学妹,竟有另外一副嘴脸。

他去外地跟拍回来,没有告诉学妹,跟师父打听到了学妹所在的摄影棚,准备偷偷前去给她一个惊喜。

学妹不在棚内,也不在化妆间,助理告诉他,学妹和闺蜜去了楼梯间。

那道安全门虚掩着,他透过门缝看到学妹叼着一支烟,脸上是他前所未见的风尘味。

他很吃惊,压抑住推门的冲动,也不知怎的,就想默默躲在门后,心脏扑通扑通直跳,有一种强烈的接近真相的预感。

果然,女人的私密话题离不开男人

闺蜜问:“你男朋友一直不知道你抽烟吧?”

学妹不屑:“那个傻逼,他就算知道又怎样?还不是会对我死心塌地。”

闺蜜笑骂:“你也够能装的,都能去演网剧啦!话说人家对你真心不错,没有他师父那些关系,你能捞到那么多活儿?”

“切,要是连这点小忙都帮不上,我会和他在一起?你又不是没见过他,那肚子……哎哟,一低头连自己那玩意儿都看不到,上了床也不给力……”

后面两人交谈的声音越来越小,笑声却越来越放肆,显然是在讨论他的床上功夫……

杜宇五雷轰顶,好似被扒光衣服扔到大街上任人围观那般羞耻。

他实在听不下去了,失魂落魄的掉头,手里那杯专门去排队给学妹买的网红奶茶被他重重地摔在门上。

学妹和闺蜜回过神来,只看见一个胖子疾速行走时,地动山摇的背影……

失恋后的杜宇很是消沉,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极丧的负能量磁场,行尸走肉般穿梭在摄影棚内,跟拍摄对象的沟通也出现了障碍。

师父给他放了半个月假,让他回家好好放空休息,调整心态

他憋着一口气,选择了去健身房减肥,办了年卡,幻想着自己完美逆袭,打脸学妹那一天。

坚持了三天,他就葛优瘫在沙发上,成功说服了自己:“凭什么她嫌我胖,我就要减肥?我特么连选择生活权利都没有了吗?”

于是,他再次点开了微信里置顶的同城美食欢聚群,发起了晚上的拼饭邀约。

身为群内活跃份子,他的号召很快得到了响应,呼啦啦来了七八个人,聚在一家新开的烤鸭店。

就这样,杜宇认识了于圆圆。

于圆圆是新加入的群友,第一次参与活动,她的外形并没有辜负她的名字,整一个“珠圆玉润”。

大家调侃她和杜宇有“夫妻相”,她也不羞不恼,一边往嘴里塞着烤鸭,一边口齿不清的反驳:“瞎说啥呢?我们明明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杜宇也就傻呵呵的附和:“对对对。”

饭局氛围一如既往的轻轻松松,欢欢喜喜。

毕竟所有人都只是单纯的为享受食物而坐在一起,自然没有那么多客套和顾虑。

于圆圆的工作虽然是听起来就很无趣的“程序媛”,但她简直是个天生的开心果,至少承包了桌面上50%的笑点。

点评明星八卦时,她会抛出一个接一个的好玩段子来佐证论点,眉飞色舞,七情上面,肉嘟嘟的大脸上,五官全部挤在了一起,无比喜感。

杜宇也被逗得前仰后合,爆发出这段时间里最欢畅的笑声。

不知不觉的到了告别时刻,于圆圆突然站起来,举起一杯饮料,正色道:“其实,我今天失恋了,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最难熬的一个晚上。”

众人默然片刻,有人领头说了句:“妹子,好事儿啊,得庆祝,庆祝你辞旧迎新!”

一阵阵掌声响起,于圆圆又没心没肺的大笑起来,转头朝服务员喊道:“上一件啤酒!”,又回头:“接下来吃的喝的都算我的,谁也不许跟我抢!”

新一轮热闹开场了,就像刚刚的插曲从未发生。

勾筹交错中,唯有杜宇默默摆弄着手机,他点开微信,在群里找到于圆圆头像,发送了好友申请。

同是天涯失恋人,同样长得圆滚滚,他对她很有好感,想和她成为朋友,但他深知,这并非不可控的爱情。

他只是觉得,和这女孩之间,应该能找到共鸣。

他压抑太久了,他有强烈的倾诉欲望,需要一个生活中相对陌生,却能懂得他苦衷的人来倾听。

当晚,于圆圆回去就通过了验证,两人在微醺的状态下,都变成了话痨。

杜宇将自己的遭遇和盘托出,甚至完整复述了学妹亲口说出来的,那句难以启齿羞辱:“一低头连那玩意儿都看不到……”

于圆圆听完,给他发了N个握手表情。

原来,她也好不到哪儿去,前任留给她最后一句话是:“你知道吗?你现在压在我上面,我已经动不了了。”

她愤慨万分:“去年刚在一起时,我165的个子,110斤,他总说我太瘦了,说女人要有点肉感抱起来才舒服,我就听他的啊,我猛吃,吃到今年,我变成了140斤,他转头就找了个90斤的前台妹……我特么还能说什么……”

杜宇深表同情,感叹:“肥胖真是我们的原罪啊!”

于圆圆却发出豪言壮语:“我偏不信,我还瘦不回去了!为了我以后的幸福,我三个月必须要减掉30斤!”

杜宇真诚劝慰:“没用的,我都试过了,你也别为难自己了,怎么舒服怎么过吧!”

“你还有没有点斗志啊?不行,我得拉你一起来,互相监督才有动力,三个月为期,谁瘦得多谁赢,输的那人一年不许吃肉,敢不敢?你要是不敢,你就……你就真没那玩意儿……”

于圆圆几句话就把退路堵死,身为一个自尊心极强的胖子,他打死都不会承认自己没种,只得硬着头皮答应。

不过,跟于圆圆聊完后,的确是从里到外的轻松。

这女孩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她的开朗和豪爽,在不知不觉中就吸收了对方所有痛苦,将那些负能量消解,转移到宇宙中深不可测的黑洞。

于圆圆说到做到,第二天睡醒,就和杜宇约法三章

一,每天早起称重,在APP上做记录,互相拍照证明。

二,严格控制饮食,自制健康减肥餐,做好后拍照交换。

三,不用去健身房,但每天必须保持一小时锻炼,方式任选,视频证明。

如果其中一方失约,要给另一方发88的红包。

一个月过去了,于圆圆收到5个红包,她对杜宇进行了严肃的“批评”。

两个月之后,杜宇瘦了20斤,于圆圆却只瘦了15斤。

男人只要真正树立起减肥的决心,执行起来的自律程度,那是远超女人的。

比如杜宇,接受“批评”后,就连出差去外地,马不停蹄的忙完拍摄工作,再累也要坚持夜跑。

而于圆圆在加班时,却偶尔会经不起同事们的宵夜诱惑

她很沮丧,这回换成杜宇来“安慰”她。

不是轻飘飘几句话的安慰,而是将自己用心研究的独家减肥食谱赠送给了她。

于圆圆说自己最近太忙,怕是没时间做,杜宇正好有几天的空档期,便本着“送佛送到西”的精神,大包大揽:“那你就等着尝尝我的手艺吧!”

每个胖子都有成为好厨师的潜质,杜宇不止相机玩得好,做起菜来也开窍极快,同城跑腿给于圆圆送了五天菜之后,他之前发出去的5个红包妥妥的全收了回来。

于圆圆还发来微信:“小哥哥,请把我当成你的宠物吧,求圈养啊!”

杜宇看到这句话时,心里“扑通”一跳,下意识就想回复:“好啊。”

又觉得发出去之后,关系会有点别扭。

于圆圆大大咧咧的,可能不当回事,但他害怕自己会当成一回事。

他还没做好准备,更不敢去猜测她的心思

稍安勿躁,未完待续哟

往期热文

对付禽兽,只能用恶魔的哲学

少解衣扣,多解风情

我能感受你长短,你能探索我深浅

不拼床上活儿好,就比床下姿势酷

任你炮火连天,我自刀口舔血

【约稿.转载.合作请联系:snowwhite328】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