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龄越大越发现这些道理都是真的| 细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龄越大越发现这些道理都是真的| 细节

2017-12-04 12:00:43 作者:大仙儿 来源:细节 阅读:载入中…

年龄越大越发现这些道理都是真的| 细节

  当年多少荒唐事,如今都成下酒菜。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人生就是一个饱经沧桑历经磨砺的过程。春夏秋冬,风水轮流。揪不住的时光,衔不住的岁月

  而有些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有些道理,年纪大了,才发现——都是真的。

年纪大了,才发现:朋友,不在远近,只在真心。

  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辉,彼此鼓励、彼此相望。

  朋友,也就是镶嵌在默默的关爱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见,永存的是心心相通,不必虚意逢迎,点点头也许就会意了,有时候遥相晖映,不亦乐乎

年纪大了,才发现:

  多读书,真的有用。

  有人问:“我读过很多书,但后来大部分都忘记了,你说这样的阅读究竟有什么意义?”

  答:“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过很多食物,现在已经记不起来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我的骨头和肉。”

  读书从来不是无用的,哪怕现在不能显现出作用,但书中向往的风景,已经变成了你实实在在的经历,变成了你人生中真正的财富,等到某一天,只要有一个触动点,它们就会喷薄而出,发挥巨大的作用。

年纪大了,才发现:

  无论海角与天涯,心安即是家。

  一年内走过了上百个城市:在圣城拉萨拜过佛祖,在鬼城酆都拜过阎王,在重庆吃过火锅,在玉林路尽头的小酒馆听过《成都》。

  但是,还是会想念心中的那个地方,那个有书、有茶的酒店,喜欢温暖的环境和可口的饭菜,在这个寒风凛冽的日子,成为记忆中的温暖所在。

  细茶酒店中国第一家以读书为主题的酒店,打破了传统酒店的模式,将“书”、“茶”与酒店合三为一,24小时可供阅读和品茗。

  走进酒店,满屋茶香书香,整个酒店都是温暖的古色古香格调,不管是房间、走廊、大厅,随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情怀

  细茶酒店,书香圣地,茶香袅人,眼可观世界,思可接千载。小住怡情,忽焉忘归矣。无论男女老幼,顿生如家之感。

  细茶酒店率先引进国内领先品牌全智能化客控系统和国内一线品牌的床上用品、定制家具及艺术品,从而实现对客服务智能化互动,使您获得更舒适、更高端的居住体验。

  这个世界有时很冷,愿所有人都被温暖以待。因为有细茶酒店。

  订房电话:0371-899088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