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文乐,你TM太性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文乐,你TM太性感了!

2017-12-06 08:01:02 作者:小悦 来源:小悦驿站 阅读:载入中…

余文乐,你TM太性感了!

  作者 | 小悦

  余文乐结婚了,婚礼地点在墨尔本,妻子叫王棠云,穿着漂亮的婚纱,很美。

  王棠云是典型白富美,父亲赫赫有名的“皮带大王”,自己也是知名模特。

  虽然两人之前都有过一些磕磕绊绊的感情经历,但是最后陪伴彼此走到最后的是他们两个人。

  看来今年是个大喜的日子,十月份双宋的结婚日子刚过,又迎来了余文乐结婚的好消息。

  每次看到别人结婚的消息,小悦的内心就会被温柔一击。

  最早认识余文乐,是在电影《无间道》里,那时候他才16岁,一脸的青春帅气,意气风发,倾倒了无数年轻的女粉丝,那时候的小悦也曾对他发过花痴。

  很多人预测他也许会和他一起出演的陈冠希将会成为下一代刘德华,梁朝伟。

  然而2008年,陈冠希因为艳照门事件,名誉受损,退出了演艺圈,至今还没有真正的回归。

  而余文乐却稳打稳扎,次年在电影《志明与春娇》里饰演了张志明,这个典型的香港小男人角色,再一次将他跟观众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在观众的心目中,余文乐就是张志明,张志明就是余文乐。

  张志明不是特别高大帅气,遇到事情也没有什么担当,好像永远都是一个小孩子。各种条件加起来,也就是一个刚刚好的男人。 

  就这样一个千千万万“港男”缩影的张志明,被余文乐演活了。就这样,有了接下来的《春娇与志明》、《春娇救志明》。 

  春来春去7个年头,春娇和志明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春娇救志明》上映后,余文乐在Ins上发表了“告别信”,正式告别“张志明”这一位老朋友。 

  Dear 張志明

  謝謝你這八年來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很多快樂的時光,你雖然是很小朋友,嘴很賤,但你心地很善良你和余春嬌的一點一滴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看到你們開心我會開心,看到你們傷心我也跟著傷心,這次看到你們進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我是衷心祝福你們兩個。希望有一天有緣可以再見2017 余文樂上

  也许这部电影太过深入人心,余文乐也被贴上了,长不大,贪玩的标签。

  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余文乐,要比张志明本人成熟的太多。 

  他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都曾经有过想一件事的决心,要成为更好的人,光想有什么用,身体要跟得上才行

  成熟和不成熟的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不成熟的人就是把梦想挂在嘴边说说,而成熟的人会付之于实践。

  杨千嬅是这么评价余文乐的,他是一个 “不喜欢交代自己”的人,他喜欢默默付出,只要他在现场,你就可以看出他是准备来开工的,你会感受到他的认真和投入。 

  在拍摄短篇《灵与肉》时,导演对演员的身材要求非常高,必须要经过长达10个月魔鬼般的训练,而且要戒掉糖分和淀粉。   

  为了能够达到标准,他放弃了每天晚上回家葛优躺的舒服姿势,也放弃了最爱的甜品,蛋糕,冰淇淋。

  他的晚餐只有6颗蓝莓,他就一颗一颗慢慢咀嚼,仿佛嚼久一点能带来饱腹感;有一次,他练到快崩溃,忍不住偷吃了冰淇淋。

  后来,他笑着解释当时的眼泪:“我不是哭,可能是太久没有糖分了,眼泪不由自主就流出来了……”  

  他的教练说他是值得为之鼓掌的人,因为世界的人能够坚持一次做完1000个俯卧撑的人,只有2%,而余文乐就是那个2%。 

  长达十个月之久的训练,就如在与魔鬼交战,每天都是高强度的训练,每时每刻感觉到肌肉要裂开,心脏要爆炸,全身都在发酸发痛。

  "魔鬼式战斗绳,每分钟300次”

  ▼

  “地狱平板支撑,

  一次要撑过20分钟,

  每5分钟背部加重5公斤。”

  ▼

  "哑铃,每次手臂承重50公斤"

  ▼

  "心率每分钟200次"

  ▼

  举杠铃举出了厚厚的老茧

  ▼

  为了能做更好的自己,

  他每天都在拼命

  “过程的艰辛远远超乎我想象,

  但我会尽力克服它”

  ▼

  不管多冷多累多痛都要坚持!

  ▼

  为了拍好《悟空传》里面20秒的镜头,余文乐又一次闭关健身10个月, 有人问他,为什么这么能吃苦,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帅气吗? 

  他笑着说:“健身,完全是为了戏。反正我也不是为了好看,导演要求,我答应了,我就做。”

  “每天准时操练、准时饮食、准时休息,不能外出,24小时的纪律。维持6个月的时间,一切一切的汗水和努力,为了把自己当演员的本份做好。”

  说到演艺圈、事业上的成绩,余文乐向来低调淡定

  “ 如果拍到一个好作品、一个好角色,大家会一辈子记住你。我希望自己在电影上的表演,多过在杂志上的表演。杂志上的报导,看完就丢了、忘了。 ” 

  当被问到出道十几年却没有拿到任何有名的奖项,是什么感受时,余文乐非常淡定的回答:

  “ 我总不能一直一直懊恼下去,很多时候靠的是运气。遇到好角色、好导演,然后得到某些奖,某种程度上其实就是命。” 

  这种不骄不躁从容淡定心态,就是一种极致的成熟魅力

  平时低调的他,把日子安排的非常丰富,没事就找朋友开车去兜兜风。

  偶尔给自己做做饭,做一个会享受日子的家庭宅男。 

  更多的是,户外健身锻炼身体,感受大好河山。 

  36岁的余文乐,如今浑身都散发着性感的荷尔蒙。

  现实生活中的余文乐已经成功蜕变成为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永远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是自己的终究会到来,逃也逃不过。 

  他坦诚,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我不是个很喜欢抢风头的人。所谓的曝光率,我不是太在乎。你见过金城武经常跑出来吗?可是,这没有妨碍大家对他的喜欢。有时候,神秘感也是一种蛮好的武器。” 

  对待爱情婚姻,也是如此。

  这次两个人在墨尔本低调结婚,大概就是余文乐给王棠云最真切的呵护。

  要知道,对工作较真、对生活认真、对爱情真挚,这样的男人太TM性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