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来只有新人笑 有谁知道旧人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由来只有新人笑 有谁知道旧人哭

2017-12-06 19:57: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来只有新人笑 有谁知道旧人哭

  谭林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海燕,那个小巧的女人让他欲罢不能。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和妻子离婚。他知道妻子是不会舍得女儿的监护权的,为了补偿妻子,所以愿意净身出户,房子车子和攒下的积蓄,他都决定留给妻子。

  当他把决定告诉妻子的时候,妻子的两只手一会紧握,一会松开,很明显,看上去很痛苦。可是在谭林的眼中,那些许的同情抵不过海燕的一个柔媚眼神

  妻子突然大声地说“我永远都不会跟你离婚的,你永远都别想娶到小妖精,你得为我们的女儿着想。”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了,这样强扭着会很不幸福。至于女儿,我会像以前一样爱她。海燕也会对她好。”

  “你别想带着女儿。”

  “你带着女儿,我也会依然爱她,我会定期给她抚养费。”

  “再别想任何不切实际的事情,我们毕竟结婚十多年了,你对那个小妖精的痴迷不会长久的。我是个心胸开阔的女人,不会介意你和那个小妖精的蝇营狗苟。现在回头,一切都可以抹平,谁都不会知道这件事情。”

  “我不会在意别人知道这件事情,我爱海燕,我一定会和她结婚。”

  妻子脸红红的,愤怒在胸中与悲伤抗争着,她哽咽这说:“你已经是快四十的人了,也不是个年轻人了,你和一个年轻的女人在一起,你的身体受不了的。”

  “我们会相亲相爱互相照顾的。”

  “你离开这个温暖舒适而富足的家,两手空空,她是不会接受你的。”

  “这些,我都和她谈过了,我们会白手起家,一起从零开始打拼。你也可以重新恋爱,重新结婚。”

  “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我都不会跟你离婚的,你别考虑离婚的可能性。”

  他惊讶地看着妻子,耐心从他的嘴角消失了,只剩下一脸的严肃,他冷冰冰地道:“我们不在乎,明天我就会带着她到离开,离婚协议书我放到你卧室的梳妆台上了。你什么时候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字,我什么时候开始每月给女儿寄5000元的生活费。”

  “你就是个无赖。”

  “没错。”他的话音里透着激情,似乎一种势不可挡的力量控制了他。转身离开,留下泪眼婆娑的妻子斜靠在沙发扶手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