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文乐浪够结婚了,而我的“张志明”迟迟没有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文乐浪够结婚了,而我的“张志明”迟迟没有长大

2017-12-06 23:00:18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余文乐浪够结婚了,而我的“张志明”迟迟没有长大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如果注定要错过

  那么对的人,还是晚一点再遇见吧。”

  1.

  昨天晚上朋友圈又被一个男星结婚的事情刷屏了,我想这大概是继9月份薛之谦复婚,10月份鹿晗公开恋爱,11月宋仲基结婚以后,第四次万千少女失恋的日子了。

  就在昨天,余文乐在ins和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婚讯。

  他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I love you。

  在他们的婚纱照里,我看到了甜蜜,看到了爱,看到了那个笑的和孩子一般的余文乐,看到了那个紧紧挽着他的新娘子。

  小可在朋友圈里感慨说,结婚,真的是一件特别美好神圣的事情,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婚纱梦,穿着最好看的婚纱,挽起那个最重要的人,接受全世界的祝福,因为在那一天,自己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人。

  我想,余文乐是真的长大了,浪了那么多年,他是真的收心了,他知道给一个女人最好的承诺,就是娶她。

  2.

  说起余文乐,我想很多人除了觉得他很帅,很酷以外,还知道他一直是一个漂泊的浪子。

  他谈过好几个女朋友,却迟迟没有定下心来。他有结婚的资本,却没有一颗想结婚的心。在此之前的余文乐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还找不到家的浪子。

  记得余文乐曾经说过,我是一个很爱玩夜店的人,因为心还没有定下来,因为还没有成家。

  而现在,这个一直没长大的大男孩,长大了,成熟了,有了家庭,有了责任。他说,如今,我只想一直陪着她。

  有人说,在爱情里,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我特别特别认同这句话,也常常对自己说这句话,在最合适的时间,遇见最对的人,是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可我们的人生终究不是演戏,没有那么多的巧合,没有那么多的缘分,一切都没有刚刚好。我们就像一杯沸腾的热水,用尽全力去投入每一场爱情,可每一次失望分手,都会让我们的心慢慢变冷。

  等到有一天,我们已经变得独立,自我,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别人,我们还如何在最好的时间,迎接最对的人。

  你说,你应该时时刻刻让自己保持热情,相信爱情。

  我说,不是的那些爱情教会了我成长,却没有教会他如何珍惜,那些爱情让我耗尽了全部的力气。

  3.

  如果有些错过可以像薛之谦和高磊鑫一般,像言承旭和林志玲一般,可以像张志明与余春娇一般,那么至少爱情绕了一个圈,在一个新的时间,还是把两个对的人连到了一起。

  可怕就怕,有些错过就像周星驰与朱茵一般,一旦错过了就是一辈子,就是永远

  而不幸的是,我们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后者,一旦错过,就是再见。

  在《志明与春娇》的系列电影里,7年,三部电影,讲了张志明从一个浪子,变成了一个成熟男人故事,在里面,他和春娇分开过,谈了新的女朋友过,和好过,又分开过,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小艾说,张志明就是绝大多数女生会遇到的男生,爱的死去活来,可始终就是定不下心来,学不会长大,仍旧放荡不羁自由

  可终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余春娇的,也不是所有的女生可以等一个张志明长大,一等,等了6年,用光了所有的青春

  我说,其实结婚真的不是一个男人的枷锁,而是证明一个男人定下心,从一个大男子变成一个大男人的蜕变。

  4.

  酒喝够了就多喝粥,浪够了就回家,玩够了就收心。

  我希望你遇见的每一个男生都是长大以后的余文乐,而不是一个迟迟没有长大的张志明。

  虽然人生的出场真的很重要,但我希望没有顺序,愿每一个人的出场,都是最后一个。

  小曼说,我不想亲手教会他如何关心一个女生以后,最后他娶了别人。我不想用了好几年的时间让他从一个幼稚的男生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最后他娶了别人。我更不想我遇见的都是没有长大的张志明,而别人遇见的都是成熟的余文乐。

  如果注定要错过,那么对的人,还是晚一点再遇见吧。

  待你懂得学会珍惜,待你懂得收心,待你明白什么是责任,待你懂我是你唯一,待你再也不想去浪,待你眼中只剩下我。

  - 待到那个时候,我会穿着最美的婚纱,等你来娶我。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陈小希:如果你最后还是要走,那就不要来了吧

  他爱不爱你,看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等你男朋友主动秀恩爱,再考虑上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