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智能变压器设计以及在低压配电网中的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智能变压器设计以及在低压配电网中的辅

2017-12-07 00:31:35 作者:景云云 黎彩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智能变压器设计以及在低压配电网中的辅

  12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材料电力楼A105举行了《智能变压器设计以及在低压配电网中的辅助服务》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江苏省煤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实验室主办,朱荣伍博士担任主讲,伍小杰教授和多名教授以及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下午3点,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王颖杰教授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讲朱荣伍博士,并代表学院师生对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朱荣伍博士开始本次报告会的内容讲述。报告内容主要围绕智能变压器体系结构和低压配电网的效率与可靠性进行讲解,在智能变压器和低压配电网的研究原理和方向上朱博士对其进行了大概描述,但在其研究成果与具体应用方面朱博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现场的观众们深刻认识到这项研究应用的广泛性与实用性。然后,朱博士与在座的师生们共同分享了研究工作中的思路、方法和经验,以便能够拓展他们科研治学的学术视野。最后,在问答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朱博士也详细认真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了解到许多科研成果,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的科研基础知识,同时也为学们做深一步的科学研究提供了理论支持与参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