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2017-12-04 16:09:08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11月,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于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大学生记者文化节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旨在为徐州市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李秀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韩莹老师、管理学院韩俊美老师、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谭佳、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及本次活动负责人尹晓东,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通讯社社长高文心,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陆悦,徐州工程学院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室主席李欣欣,江苏建筑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王莹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下午两时整,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上台致词并宣布开幕式开始,她表示,校园宣传工作是十分重要的,校园记者要有敏锐的新闻嗅觉,积极发现身边的新闻点。接下来,尹晓东副主任向大家介绍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和此次记者文化节的活动安排。李秀老师上台为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授予荣誉证书。在主题报告环节中,谭佳、高文心、陆悦、李欣欣、王莹等五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报告。至此,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落下帷幕。随后,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开始。李秀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表彰文件,信控学院获“优秀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最后,传媒中心代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记者文化节开幕式的召开,为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校园记者对新闻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校园媒体宣传工作的水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