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仙气十足的小龙女,却被黑“变性人”,现打败全球1000位演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仙气十足的小龙女,却被黑“变性人”,现打败全球1000位演员

2017-12-07 17:30:10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她是仙气十足的小龙女,却被黑“变性人”,现打败全球1000位演员

  卡妞范儿时尚/穿搭/生活/美妆关注卡妞刷微博的时候都被这条重磅消息刷屏啦

  迪士尼影业结束全球海选

  公布了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刘亦菲

  神仙姐姐直接拿下好莱坞大片的主演

  这是要全球刷脸的节奏啊

  这还是继国际章《艺妓回忆录》之后

  首部由华人演员担任主演的好莱坞A级制作

  和之前的《睡美人》《灰姑娘》一样

  《花木兰》也是由当年大热的动漫电影改编

  1998年动漫版《花木兰》全球票房达到三亿刀

  是当年的全球票房前十

  真人版的《花木兰》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

  迪士尼影业走遍5大洲

  面试了近1000位演员最终敲定了刘亦菲

  可网上还是有一些网友质疑凭什么是她?!

  但卡妞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花木兰一角需要会武术、会说英语、

  具备明星素质的华裔女明星

  每一个条件刘亦菲都能完美符合

  不选她当花木兰还能选谁呢?

  刘亦菲的打戏水平在新生代中国女演员中是数一数二

  打戏都是她自己亲手上场

  舞刀弄剑都只是小菜一碟

  吊上威压后空翻也丝毫不在话下

  一字马什么的统统不成问题

  英语说的也很溜

  在北京电影节开幕式上和阿米尔汗无障碍沟通

  戛纳电影节英文采访,自然大方

  明星素质不用说

  创造出赵灵儿、小龙女经典角色之后

  尝试不同的角色,努力突破自己

  出道15年一直低调不炒作

  却依旧能在吃瓜群众心中占据位置

  这才是真·有实力的演员!

  2002年,15岁的刘亦菲因扮演《金粉世家》的白秀珠进入演艺圈。

  那个骄纵蛮横又敢爱敢恨的富家女形象让不少人影响深刻。

  白秀珠之后,她陆续出演了几个惊为天人的角色。

  第二年,她扮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简直就像从画中走出来的小仙女。

  她扮演的王语嫣和金庸在《天龙八部》里的描写如出一辙:“似有烟霞轻笼,当真非尘世中人”。

  《天龙八部》中她的一颦一笑都牵动人心。

  17岁时,刘亦菲饰演《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

  一开始,她是无忧无虑、活泼可爱的少女。她的动作与神态都透露出满满的灵气

  她外表看似柔弱,但却十分坚强,她能够担当大任,在危难时刻拯救苍生。

  《仙剑奇侠传》的结局让卡妞至今难忘:赵灵儿消灭了拜月教教主和水魔兽,自己却也伤痕累累,不久于人世。

  李逍遥抱着满身血迹的赵灵儿,她眼神中有对逍遥哥哥女儿的不舍、也有丝毫不后悔坚定

  两年之后,她又变身《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开始,她不食人间烟火,有一股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美,遇到杨过之后却对他痴心一片。

  在《神雕侠侣》中刘亦菲的打戏如行云流水一般,干净利落

  手执双剑的她简直霸气侧漏。

  2008年以后,刘亦菲转战大屏幕,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想要突破古装武侠剧中仙气飘飘的神仙姐姐形象。

  她在武打片《功夫之王》中饰演武功高强的杀手金燕子人生唯一的目标就是杀死仇人,为父母报仇。

  《功夫之王》中有一幕金燕子在茶馆中弹琵琶。

  刘亦菲为了这个戏专门去学了琵琶,这样的态度真的很敬业。

  《铜雀台》中刘亦菲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杀手灵雎和美艳的貂蝉。

  灵雎是一颗从小被培养起来刺杀曹操的棋子,而当她接近曹操,感受到曹操对自己的好,也发现曹操并非是十恶不赦的大恶人,杀了曹操只会让天下陷入更大的动乱。

  她动摇了从小被灌输的信念经历了内心的苦苦挣扎之后,最终放弃了刺杀曹操。

  凭借灵雎一角,她获得了第5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当年出演《神雕侠侣》时,年轻的刘亦菲会为了形象的好看,不肯做夸张的表情。

  到如今,随着阅历和年龄的增长,她越来越懂得一个好的演员,会为了角色而牺牲自己的形象。

  在战争片《烽火芳菲》中她饰演救助美国军官的淳朴中国妇女英子,不再对美丽的皮相有着执着追求,她不施粉黛,素颜出镜。

  至今,刘亦菲的电影中还未出现经典之作,但可以发现她一直在尝试各种类型的电影,武打片、文艺片、战争片都尝试了一遍。

  她不断突破自己,想要超越自己以往赵灵儿小龙女等经典角色的努力依然值得肯定。

  在演艺圈好演员分两类,有一类是天生的演员,有一类是先天不足,通过努力达到演技的化境。

  显然,刘亦菲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但她热爱演戏,一直在朝着演好戏的方向努力。

  刘亦菲真的是典型的人美又有才华

  她能说英日法三门外语。英语是她最拿手的语言,可以很流利地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2005年签约索尼公司之后,她每天学习日语3个小时,半年之后唱日文歌都不成问题了。

  而为了演《夜孔雀》,她就去学习法语。到最后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她很敬业地学了法文,很有天赋,讲得很好。”

  刘亦菲音乐、舞蹈方面也有很高的修养。唱歌钢琴古筝对她来说统统没有问题。她从小学习舞蹈,舞蹈功底更不必说。

  在浮躁的娱乐圈,刘亦菲还是个能够随时慢下来,去阅读的人。对于她来说,阅读是人自身的一种需求。不想读时,她不会逼迫自己去读书,一下子想看就跑去看书。

  出道15年,刘亦菲一直是一个低调不炒作的演员,从未见过有她以绯闻上热搜。

  她待人真诚友好也非常有涵养,粉丝在她的微博里说其他艺人不好,她会默默删掉。

  她自己是资深猫奴,经常在微博里看到她的猫。

  她家里的收养流浪猫最多的时候有五六十只。这些收养的猫大多是伤残生病的,养好了之后就送给其他爱猫人士。长得好看,还这么有爱心,真是太招人喜欢了!

  在生活中的刘亦菲,低调有爱心,超有才华技能满分。工作中的她,认真敬业,热爱表演。

  卡妞记得曾有记者问她:那你觉得在处在娱乐圈,你现在更在乎的是什么?她回答:我在乎表演本身。凭着她对表演的正确态度和努力,相信她会在演艺之路上走的更远。

  迪士尼的《花木兰》更是为她创造了一个机会,期待她能抓住这个机遇,给自己、给全球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觉得她能演花木兰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