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秋冬最流行这些颜色,谁穿谁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今年秋冬最流行这些颜色,谁穿谁好看!

2017-12-07 17:02:35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今年秋冬最流行这些颜色,谁穿谁好看!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墨绿色单品

  低调大方的墨绿色单品也是显白的利器,冬季可以备一件深墨绿色的高领毛衣,既不容易撞衫,也不会像鲜绿色一样显黑,把指甲做成这种深墨绿色的款式,也会有高级的感觉喔~

  街拍示范

  墨绿色似乎有一种魔力,沾染上复古的墨绿色,就好像跟贵气脱不了关系。并且,这个色调真的非常百搭,好好利用,好气色轻松穿出来。

  既撑得起大场面的贵气,也能穿出日常生活的休闲舒适。

  反过来,墨绿色占大面积的,则更有复古感。

  加一点白色,秒变清新色。

  搭配黑色,理性又温柔

  意想不到的组合,老气色穿出新活力——搭配浅粉色。

脏粉色

  脏粉色也是冬季百搭又显白的颜色,嫩嫩的粉色显得人很温柔喔~妆容的选择上搭配一支高调的姨妈红,显得人的气质很独特。

  街拍示范

  藕粉色给人一种柔美婉约的感觉,洁净和谐,百搭不厌。

  除了大面积 dusty pink 的搭配,一件别致的“脏粉”色的配饰也能够提升整身造型的气质。

贴身舒适的黑色高领毛衣

  非常百搭的单品,随便套上一件冬天的外套就可以出门了!完全不用考虑搭不搭的问题,还显瘦保暖!

  街拍示范

驼色羊绒大衣

  白领冬季必备单品,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请注重品质!!!再好的大衣多多少少都会起球,起球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请一定及时清理起来的小毛球。保持衣服的品质,这是买了一件高档衣服之后你最需要做的一件事。

  街拍示范

加绒卫衣+半身裙

  裙子里面套了一件裤袜,保暖又显瘦,卫衣又是非常休闲的单品,穿在身上超级舒适。强烈推荐那种金丝绒的卫衣,暖暖的软软的。

贝雷帽

  贝雷帽可以说是日系杂志里的常客呢。冬季戴上一顶这样优雅而又有文艺气质的帽子,简直不要太棒!

  一顶有风格的帽子,瞬间就能让满柜子旧衣服穿出新意思。

  街拍示范

  都说贝雷帽不挑人,但也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戴法~

  虽然总的说来,无外乎如下三种戴法。

铁锈红/姨妈色口红

  冬季必备显白又有气质的铁锈红,女人味十足!还没有入的妹子一定要入一支~

  平价口红里美姐推荐雅邦黑管#303和#302,#303是非常好看的辣椒红色,超级超级显白!

  ▲#303

  #302是有点酒红色调的桃红色,也是非常显白!而且黑管也不会很干,个人觉得颜色美到难以想象!价格也很白菜~

  ▲#302

  来一个活力满满的冬季吧。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热门产品 |

  最受用户喜欢的排行榜

  购买入口 |

  ▼

  日本进口超细面料

  超薄保暖、收腹提臀、轻松瘦出s型

  ▽

  秒杀价:189元1套

  扫码可进店购买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