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磅來襲 | 自然與生命對話暨2018新年祈福音樂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磅來襲 | 自然與生命對話暨2018新年祈福音樂會

2017-12-07 19:30:32 作者:孔子学苑 阅读:载入中…

重磅來襲 | 自然與生命對話暨2018新年祈福音樂會

  

  深知過去  思量未來

  不同的生命,在地球這顆美麗的星球上,創造出各色各異的文明,它們或濃烈,或神秘,或爛漫,或獨立……如浩瀚星空。各色各異的文明,給予了生命不同的衝擊和昇華;但惟有自然,才能喚醒人與人、人與萬物、人與內在的深刻連結。以微渺生命深入宏渾自然,體悟自然與生命的奇妙關係。201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相約一場自然與生命的奇妙對話,為2018年盛大而溫暖的開始,拉開帷幕。

  ▼ 

      特邀嘉賓

  老師:瑪哈特瑪帕布

  瑪哈特瑪帕布老師研究古老的東方智慧和現代心理學並付諸實踐近50年,他對心靈智慧的介紹,融入心理學、西方哲學和現實世界的實際洞察。瑪哈特瑪帕布為穀歌、思科、英特爾、沃爾沃等跨國公司、大學及眾多非營利組織提供課程培訓,他對人性的智慧和洞察力引起眾多CEO、暢銷書作家以及企業家的關注和尊重。瑪哈特瑪帕布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能力揭示了哪些事物成為我們的障礙,幫助我們以嶄新的方式來思考理解最深層次的意義和目的,並獲得內心的喜樂。他令自我覺悟變得簡單易行又喜樂盈人,至今影響了30多個國家、成千上萬人的生活

  老師:劉豐

  劉豐老師是全息生命-文化-生態系統集成倡導傳播者、心能緣理念核心發起人。2008年前,劉豐老師轉型進入探索心靈之光的事業之中。為了這個畢生追求的事業,劉豐老師準備了將近30年。劉豐老師始終秉持的理念是求同尊異,相信一切事物都有其存在的時空合理性。在每一個系統中劉豐老師專注於尋找其中相同的部分。在此過程中逐步領悟到:所有智慧的關鍵。當我們把科學的定義域從三維空間拓展到N維空間(N趨於無窮大)。人類有史以來描述宇宙存在的系統有無窮多個,而在當代所有理論體系中科學體系的嚴謹性是主流人群公認的。找到科學理論體系與所有系統之間的介面,是實現全息生命、文化、生態系統集成與交響的關鍵。劉豐老師深刻知道:全息文化-生命-生態的系統集成對這個時代的和諧與進步尤為重要。劉豐老師提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升我們的維度”。

  老師傅榮海

  傅榮海老師潛心從事中醫研究,40年如一日,堅持公益倡導中醫健康理念,治癒各類癌症患者上萬例,創造無數例生命奇跡,堪稱“神奇之手”。傅老師深知健康情緒所隱藏的巨大療愈力量,他洞察到身心靈的關聯性從而提出治病的兩大根源性方法:改變錯誤的飲食結構、改變負面的心態。發怒、憎恨、恐懼是和生命之愛相悖的,疾病甚至癌症都是無愛的人生給肉體帶來的惡果。傅老師告訴每一個學員:深深地愛自己。傅老師用積極情感和健康之間的因果關係喚醒每一個病人以喜悅、愛和勇氣的方式重新生活,從而根絕患病細胞、復活生命,達到身心靈調和、靈性覺醒。傅老師說:只有你覺醒了,你的家族才會覺醒,整個社會、整個國家才會真正的覺醒!傅老師教授人們以傳統、有效、簡單的飲食方式,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服務。目前受益學員遍佈全國。 

   老師:王嘉良 

  了悟創辦人、全球意識覺醒協會創辦人、曾任萬達集團林氏投資董事。暢銷書《你的財富在哪里》、《菩提語路》作者。10年創業實操經驗;親歷中國商界最高端人脈圈層;曾去殯儀館做義工體驗生死,隨僧團體驗行乞托缽;曾參訪數十位世界大師、商界領袖和高僧大德,自覺覺他、自利利他!

  老師:朱正耀

  朱正耀老師是曲阜孔子學苑創始人、自然農法踐行者、自然生活倡導者;他創孔苑、弘傳統、道自然,從一個成功的商人蛻變為靈性覺醒路上的點燈人。朱老師倡導人們學習古先聖賢,讓人心回歸簡單,回歸自然本性,從而覺醒本來的自己。朱老師秉承老祖宗的智慧,在孔子學苑力行六年自然農法,以自然的方式呈現一切,讓人們從自然農法中感受自然、感受平常生活的“自然活法”、領悟人生的“自然經營之道”。朱老師提出:以自然之道喚醒自然之身,以食物本來的味道喚醒生命本來的樣子,讓每一個生命做回本來的自己。朱老師的六年孔苑生活縮影:敬祖宗先師、畏萬物生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粗茶淡飯、自然而然……

  

  還有眾多來自各界的神秘嘉賓  將與我們在啟迪靈性的清澈梵音中   共同開啟新一年~

     

  活動時間:

  2017年12月30日下午13:00開始報到

  2018年01月01日下午17:00活動結束

  活動亮點:

  自然農法素食自助  

  篝火晚會

  特邀嘉賓主題演講

  梵音唱誦&跨年祈福音樂會

  主題對話& 聽眾問答互動

  活動費用:

  人均680元(含活動期間的食宿)

  活動人數限額:250人 

  活動地點:

  山東省曲阜市吳村鎮國際慢城學苑中路1號

  主辦機構:

  孔子學苑、北京梵樂堂

   

  報名請點擊最底部“閱讀原文”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12月24日

  審核通知時間: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28日

 共赴這場自然與生命的美妙約會品嘗自然農法的美味

  

  祈福音樂會

  天地萬物、日月星辰,川流不息,宇宙的每一種律動,都極具神秘氣息與美麗情感。置身其中的我們,以祈福的至誠之心,感通跨越時空的雋永生命力新年伊始,心與心聯結,祈願國泰民安、所有生命都能回歸心靈的家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