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选江辰还是吴柏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选江辰还是吴柏松

2017-12-07 22:31:32 作者:马卡 阅读:载入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选江辰还是吴柏松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听心先生

  每晚十点给你说故事

  你是年少的欢喜

  倒过来也一样

  你知道吗,感情就像所有的能量一样,遵循着守恒的定律。

  也就是说,你欠某个人的,会有另一个人要回去。某个人欠你的,会有另一个人还给你。你对某个人做的事,不管是伤害还是付出,总会有另一个人报答或者报复。在不同时间的节点。人生的无情与多情,绝情与滥情,总体来说,是守恒的。

  最近有一部很甜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面的女一号陈小希死心塌地地喜欢着男一号江辰,而男二号吴柏松也是一往情深地喜欢着陈小希。

  弹幕里很多女生都说吴柏松长得帅人又好,纷纷表示站队男二,可惜她们只是观众,不是陈小希。

  喜欢就像乘法一样,只要一方为零,结果便为零。用这句话来形容吴柏松对陈小希的感情再合适不过了。

  吴柏松对陈小希的喜欢,是无时无刻的陪伴,永远候场,很深情很抢眼。你快乐他会陪你快乐,你悲伤他会陪你一起悲伤。你渴了,他可以跑很远给你买爱喝的奶茶;你肚子疼,他会装作生病去校医院给你买药;有人欺负你,他肯定第一个站出来罩着你,他会尽自己一切办法对你好

  可是感情里不是所有付出,都是我们需要的。所以无论吴柏松多完美,也动摇不了陈小希对江辰的爱意。

  喜欢这个东西真的说不准的,就像小希喜欢江辰不是因为他又高又帅成绩也好,而是因为,有一次在书店,她看见江辰把本来准备要买的书放回去了,只为了帮一个小朋友买画笔。

  小希说:“自从那次之后,我每次再想到这个场景,我就不停地给这个场景色,调整画面角度,加入光影变化,再加入配乐。”小希对江辰好像有一种莫名的崇拜,即使江辰说天是绿色的,云是蓝色的,大便是七彩的,她也会点头跟着说:对,你说的都对。

  小希对江辰的喜欢,是孤注一掷的,犹如壮士断腕,不管不顾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散发出想要跟江辰恋爱的气息,每分每秒都幻想着跟江辰在一起的样子。她从来不惧怕表达自己的爱意,即使告白的时候,江辰只回了一句“我不喜欢你”,她也会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撂下一句“那我再想想办法”,就继续喜欢下去。

  从开始的那一刻起她就没想过给自己留后路。这种喜欢是很危险的,但幸好,幸好江辰也喜欢小希,只是江辰的喜欢太过含蓄,含蓄到只能藏在134的心跳里。

  吴柏松对陈小希是很好,好到令观众艳羡,好到令女主感动。可那也只是感动而已,陈小希需要的,从来只有江辰的,笨嘴拙舌、沉默寡言的“小美好”。

  人生如此短暂珍贵,我只想跟最爱的那个人在一起。

  作者:马卡,听心先生团队的小伙伴,矫情狗,装逼犯,立志用写作养活自己的白日梦少女。世界上有一百万种相遇的方式,最浪漫的一种是用文字跟你照面。

  ♫今日曲目: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王俊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