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纯的我憧憬美好的爱情,可是大学的两段恋情我却遇到的都是人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单纯的我憧憬美好的爱情,可是大学的两段恋情我却遇到的都是人渣

2016-07-15 作者: 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渣男都是好演员.

单纯的我憧憬美好的爱情,可是大学的两段恋情我却遇到的都是人渣

  讲述人:林芊芊(化名)19岁

  A屡次遭遇渣男,真不知道是我运气差还是渣男都是好演员

  不知道从哪说起,在上大学以前,我一直是单纯少女一枚,高中时尽管也有追求者,但一直没有恋爱,全身心好好学习,想象着将来在大学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对了,我一直以为考上大学的男生智商高,都属于精英,我要找个好男朋友定不是什么难事。谁知道这一年的经历刷新了我的三观,屡次遭遇渣男,真不知道是我运气差还是渣男都是好演员。

  我属于那种长相甜美的女孩,稍有婴儿肥,应该称得上是美女一类,周围的人都这么评价我。大一刚进学校,追求我的男生很多,刘涛(化名)就是其中一个,他长得很帅气,个头一米八,我们是在学生会认识的。有一次学生会开会,他主动找我要联系方式,就加了我的微信。刘涛说话很幽默,活脱脱一个相声演员,而我又是个笑点很低的逗比,很容易地,我就被他吸引了。

  也许是渴望爱情的滋味,我很轻易地就和刘涛恋爱了。现在回想起来,正因为得来全不费功夫,刘涛对我的热情也很难持久。

  和刘涛熟了,我才知道其实他家经济情况并不好,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里,他本人的性格并不像表明上我看到得那样乐观。那时的我早已被爱情冲昏头脑,哪里会想那么多,只想着单纯地喜欢一个人,就和他在一起,别的什么都不重要。刚开始约会的时候我们就在校园里闲逛、聊天,那感觉轻松极了,谈彼此的爱好、彼此的理想,这种感情显得很单纯,也很美好,很符合我对爱情的期望值,当时窃喜自己找到了幸福

  后来我才知道这种对爱情的感受或许只是我单方面的,刘涛也许感受与我并不相同。刘涛是我的初恋,可我却不是刘涛的初恋。据说他有个前女友,是他的同班同学,他们在一次舞会上互为舞伴,从此暗生情愫,两人的恋爱轰轰烈烈,无人不知。看得出前女友在刘涛心里的地位很重要,但最终他们还是分了,至于原因,刘涛的解释是,性格不合。这些话,我也无从考证,索性也就不往心里放了,毕竟那是刘涛遇见我之前的往事。

  我们大约谈了两个月的时候,刘涛劈腿的迹象就暴露无遗。我平时并不看刘涛手机,可有一次,我陪他在网吧打游戏,他正好去卫生间了,忽然来了一个微信,“过来的时候给我带瓶饮料。”“还跟新女友卿卿我我呢?不说话我要生气了。”我当时脑子嗡得一下,刘涛看起来挺专一一个人,怎么会和别的女生暧昧不清。

  刘涛解释他只是给前女友帮个忙,没有别的事。我当时特想甩他一句:我们分手吧,拔腿就跑。我纯洁的初恋就这么被玷污了,可刘涛一再解释,我还是心软了,掉下了眼泪

  B想跟天明好了,对刘涛也是一种刺激和报复

  这种事让从没有恋爱经历的我遇上,我真的傻了。因为我毕竟喜欢上了刘涛,对他付出了真情实感,让我就此打住,很难。在刘涛的屡次道歉下,我还是勉强接受了他。谁知道后面发生的事越来越让我无法原谅。(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他一边跟我继续发展,另一面却跟前女友暧昧不清。直到有一次,我亲眼看到刘涛和前女友的微信,我才彻底傻眼了。他对前女友说:“我心里最爱的人依然是你,只是你不再给我一次机会。对她,我其实没多少感情,不过是你的替代品。”这样的事实摆在眼前,回想刘涛平日对我无数次献殷勤,我简直要气炸了。多年来,我守身如玉,爱来爱去,原来爱的竟是一个渣男,他拿我当时什么?玩物还是备胎?

  这还不算最过分的,同时,我还发现他一边勾着前女友,一边与我假装恋爱,背地里却和好几个女生暧昧不清。说实话,我受伤不轻。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恋爱是比数理化更加复杂的难题,我甚至连一点基础都没有掌握。

  经历了刘涛这一遭,我的心理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恨自己遇上渣男,更恨自己毫无恋爱经验,否则也不会平白无故就被刘涛这样玩弄了。

  自从跟刘涛分手后,我就发誓要越挫越勇,再战情场,我不信,除了刘涛,我就再也找不到好男朋友

  我是狮子座,天生就是个神经大条的人,与刘涛之间的是是非非很快就被我抛诸脑后了。有一次闲来无事,我在微信群里闲聊,没想到,竟和天明(化名)互加了微信。我也忘了当时是谁主动加的谁,就只当是陌生人一样聊天。后来越来越熟,我才知道,原来天明是刘涛的朋友,以前他们打球的时候,我见过几次。聊了没多久,我就感觉到天明对我有意思。平时从他对我的关心和回微信的速度就能看得出,他对我很上心。说实话,感觉挺好的。但有了上次刘涛的教训,我觉得女生还是应该矜持一点,免得轻易被追到手,对方不珍惜。大约聊了一个多月时间,几次天明约我见面,我都委婉地拒绝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虽然我对天明感觉很好,可是他毕竟是刘涛的朋友,说出去,岂不是被人笑话。

  我把心里的顾虑跟闺密说了,闺密说:“那有什么,只要你俩彼此喜欢,一切都不是问题。”闺密这话就像是一颗定海神针,我心里一下子就踏实了。

  天明再次约我见面时,我就欣然前往了。第一眼看到天明,我心里还是有点动摇。说实话,他长得不如刘涛帅气,性格也比刘涛闷。不过下定决心跟天明好,有两个原因,一是他对我一直很热情,让我感觉他特别在意我。二是刘涛跟我分手后很快就和前女友复合了,我心里气不过,心想跟天明好了,对刘涛也是一种刺激和报复。

  C我是不是这次有遇上渣男了?可是为什么我总是遇上渣男呢?

  其实,在跟天明好之前,我问过他,你介意我是刘涛曾经的女友吗?他说他无所谓,只要我不介意就行。我当时还挺开心的,觉得天明很大度。

  跟天明好上以后,我才知道,天底下就没有大度的男人,个个都是小心眼儿。随着交往的加深,他好像总有什么难言之隐欲说还休,我一直不明就里。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喜欢上了天明,渐渐地也对天明付出了真感情,可是,当我把心真诚地交给天明的时候,他好像对我总是有所顾虑。

  我曾经问过他,是不是还是因为介意我和刘涛之前的关系?可他却说,并非如此。在我的屡次追问下,他才说出了心里话。天明很直白地说,他希望我和他的关系能进一步,他约我去开房。刚开始我没答应,总觉得这节奏太快了。天明表现出来的态度就是,如果我不去跟他开房,就不能代表我真心爱他。

  从那以后,我们两个人的关系总是别别扭扭的,说不清楚哪里不对劲。在天明第三次向我表示约我开房的时候,我就答应了。你也许会觉得我很随便,现在我们这种年轻人就是这么冲动

  我本以为我和天明两厢情愿,恋爱关系更进了一步也是理所应当的。谁知道,自从那次开房后,他对我的态度就彻底变了,连说话的语气都懒洋洋的,对我爱答不理的。之前,都是他主动跟我聊天,主动约我,可自从那次以后,他变得特别冷淡。有时候,我给他发微信,他好久都不回话,跟之前的“秒回”简直判若两人,我不找他见面,他绝不找我。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周了。

  我真的觉得好尴尬啊,心里有一百个问号,所以我加了你的微信,想听听你的意见。我是不是该找他问清楚,让他给我一个说法。难道他并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单纯地想跟我发生关系?唉!这事我跟谁都不好意思说,也真够打自己脸的。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是不是这次又遇上渣男了?可是为什么我总是遇上渣男呢?唉!我现在越来越怀疑自己的智商了,能轻松地过五关斩六将考上大学,却不能轻松地处理一段恋爱关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