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好累,想一个人好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一个人好累,想一个人好苦

2017-12-07 22:02:54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好累,想一个人好苦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有的人你爱的再深,最后未必会和你相伴终老。有的人你对他思念再深切,他也不一定会再回来。爱情永远不会像想象般那样完美,因为我们活在现实,而非童话。当缘分降临时,请珍惜她,抓紧她,不要让爱一个人变成一种心累,不要等一个人苦不堪言。我们都希望能变成更好的自己生活如此,爱情同理。

  因为对方的忽冷忽热,让你的情绪也随之波动,于是你对爱情感到无力和身心俱疲。你想离开又舍不得。他对你没有关心,只有冷漠和无数的推脱,而你即便对他也过很,也只是反衬了你对他的爱。爱和恨是两个极端,可在爱情里,有多少恨,就会有多少爱。最后痛到无法呼吸,下定了决心离开,可那份爱一个人的心累,不是离开就能释怀。

  有这样一份情叫做等待,你一直在等待一个人来爱你,然后你们共享年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当那个人出现,你发现他似乎爱的并不是你,于是你绞尽脑汁做出千奇百怪,希望得到他的注意,期待他能对你有所心动。

  你为他甘愿赴汤蹈火,只要是他的诉求,就算再难你也不会把他当成一种负担。可是不论你怎么付出,他也不会多亲近你一点,你对他的情,永远停留在苦苦的等待。

  有些爱明明深爱却没有回应,有些情明明用心却只剩心酸。可只有真心体会过,才知道爱一个人苦和累是什么滋味,才知道这个人值不值得你爱下去。爱一个人本来应该幸福,苦了累了就学会放手,学会走出,毕竟真爱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爱错了没关系,怕的是你不敢再去爱。爱就痛快去爱,痛就痛快去痛,今天的难过就留在今天,明天又是新的期待。

  我们都曾爱一个人爱到累觉不爱,我们也曾等一个人等到人走茶凉。其实这都是感情路上的磨难,为的是我们早日寻得真爱。爱一个人累了,就学会放手,等一个人苦了,就学会离开。可能你的释怀回首,发现你想要的人一直就在你身边,只是他们和你一样,也在等待你的青睐。

  晚安曲♪

  郑中基《 答应不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