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

2017-12-08 02:37:37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12月7日下午三点,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于学院楼B304会议室收看并进行学习。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在报告会上,三位院士对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的敦敦教导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讲到,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严格的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坚决摒弃不端行为,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除此之外,信控学院还通过微博、QQ空间、年级群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观看并交流自身的心得体会。

  在收看了报告会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和科技工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