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在2017年学生党建评优工作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2017年学生党建评优工作中取得佳绩

2017-08-27 07:29:52 作者:夏卓岩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2017年学生党建评优工作中取得佳绩

  近日,学校对2016-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评优名单进行公示,信控学院在七项学生党建工作中取得佳绩。

  据了解,信控学院在本次党建评优工作中获得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称号,信控学院松苑二号楼学生党员工作站获得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信控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获得红旗学生党支部,信控学院研究生2015级第七党支部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信控学院董碧成获优秀学生党员标兵,信控学院韩钟辉,刘芳芳,周玲玲,韩习习,杨赛烽五人获优秀学生党员称号,信控学院石严获优秀组织员称号。据了解,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党建工作考评小组组长李江涛以及党建工作考评小组成员于6月9日来到信控学院楼A311会议室开展党建考评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简单介绍了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听取了学院党委负责人本学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学院提供的学生党建考评的支持材料或工作档案。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党建评优工作公示充分肯定了信控学院在2016-2017年度在学生党建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为信控学院日后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