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小美好》,我都想谈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了《小美好》,我都想谈恋爱了

2017-12-08 01:00:38 作者:生好哥哥 阅读:载入中…

看了《小美好》,我都想谈恋爱了

  2017.12.07 Good  Night

  ☽

  看了小美好,我都想谈恋爱了    

  文|生好哥哥

  小美好大结局了,全网播放次数19亿次,感觉女主角简直是拯救了银河系,虽然甜到心里,但是莫名心酸,以后没有每周四晚上八点的期待了,作为一个男生,我也突然感到恋爱没有了激情

  路星河的56次求婚,比不过余淮一句“耿耿,对不起,我来晚了!”同理,也好心疼吴柏松

  想起剧中一个片段,男主角趁女主还没醒的时候亲了一下女主,又做了一顿早餐,然后叫醒女主,卧槽!简直了,小美好就是来骗我们谈恋爱的!妈的,简直让我想起自己的高中时代,那时候的感情,没有压力,只剩下单纯的恋爱,所有的感情都变得那么纯真

  如果那时候你想起了你喜欢的那个人,我想,那个人一定是你生命中最重要,最不可割舍的人吧

  每个人都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一看到好的感情,温馨的感情,脑海中就会开始浮现他的画面,接着就不知觉的笑了。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女孩说:

  我觉得江辰的爱太难得。男生在喜欢你追你的时都会做那些照顾你的事,可是江辰在每次遇到自己利益和小希感受冲突时他选择是小希!

  就像有人说江辰所有的例外和离经叛道都是为了小希,为了不让小希害怕跑到广播室读了小希没看完结局的书告诉她别怕,为了留在小希身边放弃清华选择浙大,放弃协和培训,为了小希梦想卖车赞助。

  江辰的爱或许不完美但足够深啊,他也从没拿他付出说出来要求小希什么,只要她在就好。就像小说中江辰说只希望小希好好画她的漫画,其他不太操心。

  他一直在守护她的小美好!

  所以有人问我有陈晓希这样的女生吗?我说爱情中这样的女生不少,但现实中遇到江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所以大家这么感动不舍,是因为它实现了我们在现实中难以的小美好,就像江辰说的”找到了很多人找不到的爱情”。

  江辰说“她那么好,要么是游戏里为我量身定做的角色设定,要么就是神经病。小希,多么感谢你能回来,我们能回去”

  “一辈子这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没想到一辈子这么长我真的只会喜欢你一个人”

  谢谢你能回来谢谢我们能回去

  突然很羡慕那些一次谈一辈子的,最好是从高中,彼此看着对方,从男孩嘻嘻哈哈渐渐成长变得成熟稳重女孩从素颜坦诚变得精致漂亮,一起走过人生这段的一定幸福难忘

  江辰:你经常忘记事情,你怎么忘记我这么爱你了,那些比你高比你漂亮的人都不关我的事,我只爱你一个人。

  正如有的人所说小美好结局了也代表着有些人的青春是真的结束了,小美好之所以戳中人心的不过是那一段从校服到婚纱横冲直撞的青春罢了, 十几岁年少轻狂的模样 天不怕地不怕,有陪你一起逃课的朋友 ,有羞涩暗恋的超级男神,有埋怨死脑筋的老师 那些都是专属我们的小美好。

  当然,我是想起他了。想问问他过得怎么样,可是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身份去提起。

  当然也是因为你,有了我所有美好的曾经

   -  G O O D   N I G H T  -

  ♫

  生好哥哥

  一个93射手少年,专写污的撕逼鸡汤

  希望你明天还来。

  私人微信:a14520520a

  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