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正在恋爱中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正在恋爱中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2016-07-2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祝正在恋爱中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背叛是什么呢?为什么要背叛呢?为了钱? 为了势力?还是权势呢?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我将为你们来诉说呢?我告诉你可以?

  我问你们如果一个人占时没有钱哪你就不认他吗?还是现在有钱就认他吗?到底是这样呢? 我在问你们 你们是为什么走在一起的呢?因为什么呢?因为情谊对吧。我在告诉你们你错了如果一个人占时的没有钱呢将来他发展好了等你想他了,那他为什么要给你呢?不是不认识么?哪为什么还要给呢

  哎,昨天对我好今天呢,没钱了就不认识你不鸟你这是什么回事呢?对了你们不理我,哪我为什么又要鸟你呢。为什么呢?究竟是为什么呢?给钱给你花就好了没钱了就不鸟我了你们牛逼。你们是老大呢,大哥大呢。这样的兄弟你们要不呢?如果要了呢又能有多久的情谊呢?多久的呢你们能说明好时间呢?可能一时也可能下次说不定天注定可我偏自己掌握。我要主宰我的命运,我就是偏不掌握在别人的手中,自己属于自己为什么要给别人呢?那究竟是为什么呢?我想我的命运好好轰轰烈烈呢。如果没有轰轰烈烈呢我就平凡的度过但是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呢。(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钱没有呢可以在赚。可是兄弟之间的情谊是金钱怎么买也买不到呢。这些年谁陪你呢谁懂你呢,除了你父母还有谁呢剩下的就是兄弟了呢,哪还有什么呢?究竟为什么走在一起呢?一起发展,一起玩,一起帮忙,一起互帮呢,出事了第一时间出去帮你的这才叫兄弟。还有不看有钱就跟你在一起呢。

  钱固然重要呢,可是什么能比兄弟之间的情谊更加重要呢? 钱没有可以赚呢,我们有手有脚为什么不能赚钱呢。背叛又是何必呢!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有一个对我很好的女朋友,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我希望上天他不收回他给我的幸福,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恋爱中的人是最幸福的] 正在恋爱中的人你们觉得的吗?我爱她所以我可以为她付出一切,现在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只要她过的好才是我一生中最要事。

  祝正在恋爱中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结局……我真心的祝福大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