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没见过这么癫这么乐观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没见过这么癫这么乐观的女人

2017-12-08 22:47:3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没见过这么癫这么乐观的女人

  女人们在单位很是开心,成天乐呵呵的,癫里癫气。我隔三差五要去那里一趟,去感受一下那些女人们的癫气。总经理帅Q是和我多年的好朋友,她的丈夫和我丈夫是同学,非常非常好的那种,似兄弟

  她是个癫气十足的人,经常在我们面前和她的丈夫搂搂抱抱,还管我的老公叫老头子,还说自己的几个同学都是她的情人,其实一个都不是,真是叫癫气重。大家习以为常了,见怪不怪,都知道她很癫,大家不叫总经理的,都叫帅癫、癫气俱乐部部长。

  一次单位来了一位老外客户,帅癫连忙上前接待,用外文招呼,哈喽哈喽、霹雳死霹雳死、密西密西的,这个帅癫真的英文和日文、中文,三个国家的语言一起用上了。那老外还认为是个懂外文的人,高兴手舞足蹈,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笑的前俯后仰,我从没见过这么癫这么乐观的女人。

  熊F是大堂经理,外交和管理能力都很强的人,一些员工被训得服服帖帖,每天开心地给大家讲些别人不知道的故事。徐M、高Q俩是副总经理,兼仓库管理和采购,如果在一起聚餐时,她们的酒量是海量,无人能敌,她们不但能喝酒,也非常讲信用,人很诚恳,喝出了咽喉炎,放下酒杯就去医院挂点滴,朋友感情始终放在第一位。

  她们还能言善辩巧舌如簧,能应付各种人的各种语言,幽默有趣。出纳袁A也是副总,是个非常精明的人,管钱这个位子非她莫属,帅癫有眼力。她是个富婆,不在乎出纳这个职务和这点工资,家里开了几家种子公司,几家宾馆,她说做这个一是跟几个女人在一起很开心,二是这是自己入了股的也等于给自己做事。管理上的一些职务都是几个副总兼着在做,没有聘请其他人,这样也节省了很多开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