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并不有趣,只是在你面前这样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并不有趣,只是在你面前这样而已

2017-12-08 23:32:49 作者:阿飘 阅读:载入中…

我并不有趣,只是在你面前这样而已

  

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曾经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心理医生告诉主角说正常人也会有多种人格,这是人类多样性的一种表现,而正是因为我们人类如此多样,才如此可爱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家人眼里和朋友眼里的自己是两种人,和陌生人面对面交流与在微信上聊天又是两种状态,知道的都是你一个人,只是表现出不同的特点,不知道的还以为人格分裂。

  我们分身在生活各个场景里,有时候表现得无比坚强,但换个地方换个人又表现得那么软弱。投身到新的环境里,甚至可以重新制造出一个人格应对。

  可爱是我不爱说话是我,坚强是我软弱也是我,因场景因身边人而不断切换“人格”,有时候我们各不相同,却又大同小异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种“人格”,或许在遇到更多不同的人处在不同的人时候,指不定哪个自己就会跳出来,越饱满的人格越彰显魅力,越丰富的事物会带来更多惊喜。

  有时希望会有个神奇道具,可以把出现任何问题都一口气解决,把那些不合时宜的尴尬都化解,最近出现一个小东西刚好就符合条件——妮维雅蓝罐。

  妮维雅蓝罐

  能用作妆前打底又能当面膜

  和日常使用护肤品一样,先在手心捂热后在脸上轻轻按压,乳化后有效成分被唤醒,滋效果明显。上妆更轻松,妆容更持久。

  除了被当作日常面霜和妆前打底,若是突然感觉今天皮肤倍感干燥,顺便就做个面膜,加大量涂抹在脸上后只需放空2-3分钟,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后,皮肤给你惊喜。

  妮维雅蓝罐

  能做身体护理又能做免洗发膜

  妮维雅蓝罐中的天然羊毛脂醇成分可以给到干燥处极大滋润,比如那些容易被忽视的地方,手肘脚踝,指甲边缘,这些角落特别需要水分却又经常略过。

  头发也不例外,尤其在静电频发的冬季,头发毛躁干枯的问题特别明显,有了蓝罐,润湿发尾,取适量手心捂热乳化,涂抹在头发干枯的地方。

  妮维雅蓝罐

  能卸妆又能做晒后修复

  妮维雅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隐藏人格,除了以上用法,还可用作手膜、卸妆、晒后修复,功能几乎揽护肤界一半。并且小巧的体积特别作为旅行伴侣随身携带。

  而且最近妮维雅蓝罐还推出了限量款包装,天生钟爱可爱特别款的朋友可以复制下面淘口令进行购买。

淘口令: ¥魔法蓝罐¥

  在即将到来的双12,妮维雅已经准备好心动优惠,如果你此时需要一件小物来解决大部分肌肤问题,不如趁热下单。

  优惠有,礼物当然也有,魔法蓝罐限量版胡辛束签名礼盒,评论区说出最近让你开心的事,给获赞前5位朋友送圣诞礼物,下周五为截止日期。

  以前很想做个面面俱到的人,自己无论哪一面都会是被人喜欢的。后来想想,懒人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只要自己有一面被爱就已经足够幸福

  不知道此刻屏幕前面的你是怎样的你,大概十分可爱吧。

  图 / 阿仁

  文 / 阿飘

  你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了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请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fafa@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