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2017-12-09 21:34:01 作者:云舒 阅读:载入中…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你幸福就好,哪怕你的幸福与我无关」

  from 留言者

  ♪音乐:你当我什么 - 关楚耀

  ◆ ◆ ◆

  文 | 云舒

  你打开了#今日话题#的第 2 篇推文

  你为了TA,做过的最卑微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他面前,自己很低很低,欢喜的心却开出一朵花来。”

  可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如果真的因为喜欢一个人,而让自己卑微到尘埃里去,自己不可能会有欢喜,对方也不会喜欢那个低到尘埃里的你。

  爱一个人,九分就好,还有一分要留给自己,留给尊严

  今天的这篇推送,我们收集了一些曾经为了爱一个人,所做过的最卑微的事。

  希望大家看完后,也能明白,原来自己在做着一件很傻很傻的事情。

  Z

  分手以后 加了他前女友 发了一句 他还喜欢你 如果可以 重新在一起吧”

  很抱歉,我不能给你想要的,那我所能做的,就是从你的世界退出。可是眼泪它不听话,还是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一个小故事

  电影院里,女孩靠在男孩怀里流泪,说自己忘不了他。男孩帮女孩擦干眼泪,宠溺地摸摸女孩的头,说:“那你去找他吧!”

  女孩走了,电影散场,人都走空后,偌大的影院里,男孩哭得撕心裂肺

  原来,成全一个人没那么伟大

  

   水瓶座

  “我放下我的一切,想和他在一起,可最后却换来一句对不起。

  我伸出手讨要我们的幸福,被打得血肉模糊,也不曾有半点退缩。

  因为在我心里,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其它的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可我没想到的是,在我拼命争取的同时,你却已经有了放弃的准备。

  如今的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心也没有了。

  

    从心动到古稀

  “衡阳的天气很冷,我从六点多开始,在风里等她,等了四五个小时,现在在急诊科打针。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恐怕你早已离去。

  可是我那么爱你,又怎么会舍得

  但凡你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爱我,又如何舍得?

  

   JY

  “只要你幸福就好,我并不是一定要做你女朋友。”

  

  祝你幸福,哪怕你的幸福和我无关。

  只要你幸福,我什么都愿意,包括放弃你。

  

  张小娴说,爱一个人,就像含笑饮砒霜。

  有多少人,放下自己的骄傲,迁就那个人的一切,只为换取一人心,爱得卑微如尘土。

  可是,在感情的世界里,并没有天道酬勤,挤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既为难了别人,也作践了自己。哪怕再爱,也要保留自己的尊严。

  踮着脚的爱情,一开始就重心不稳,与其厚着脸皮去讨好一个人,不如忍痛放手,放过对方,更是放过自己。

  ps:也许你也曾经做过这样的傻事,现在已经放过自己了,那就动动手指,劝劝那些爱情里的傻瓜吧!如果你正做着类似的傻事,希望你能明白,再爱一个人,也不能过于卑微。今晚,我们是萍水相逢的听众与倾诉者,只要你肯说,我就肯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