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敬往事一杯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敬往事一杯酒

2016-07-17 作者:王美雅 来源:王美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懂,时间留不住,但至少有三下乡的回忆珍藏着,等哪天天放晴,拿出回忆回忆,似乎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总喜欢回忆过去,至少我是这样的,好的往事让人心里暖暖的,不好的回忆起来也会让你有所成长

敬往事一杯酒

  这八天可以说是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时光,短短八天,却让我学会了很多,成长了。教学时,学会了如何管理一个集体;在后勤,学会了如何处理突发事故和分配任务,做到不管什么事情都能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不是哪个班的班主任,所以跟学生们相处得都有些陌生,他们应该都不知道我是谁吧!只知道我是一个对他们很严厉的老师。这中间难免也有过失落,但这不会让我放弃最初的坚持,我要努力让他们都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在短短的十多天完成,似乎不太可能,希望能能够种下一颗种子,慢慢地,生根、发芽、幼苗、参天大树。加油!(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今日,孩子们比以往乖巧多了,上课下课都没有让老师们那么操心了,真好。

  一如既往的繁忙,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我享受这个过程带给我的乐趣,偶尔,和他们玩游戏,我也可以入群,尽情地玩,尽情地笑,远方,我看见逝去的童年在向我招手,嘿~快来,快来……

  我们是个大家庭,大到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能一起分享或分担。we are family,come on!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敬往事一杯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