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求是学社举办“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求是学社举办“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12 13:05:28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求是学社举办“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

  12月10日和11日两天,信控学院求是学社分别组织“理论学习宣讲会”和“绘制海报、分发宣传单”等活动,扩大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关注度。

  据了解,求是学社是信控学院组建用来帮助同学们学习党政理论知识,思辨社会热点话题,探寻真事真理的社团。正值十九大召开,求是学社积极向同学们普及基础理论知识,弘扬爱党、关心国家大事的精神。12月10日晚上9:00,求是学社政知部部长李泳锋以“我心中的十九大”为题展开演讲,从身边随处可见的宣传标语入手,突出十九大这一主题的热度,分析十九大的肯能出现的内容和意义。随后,李泳锋部长发表了十八大以来成就的总结演讲,同时,表达了对十九大的展望。11日晚上9:00,求是学社成员来到学生宿舍楼下,挨个寝室敲门,询问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与认识,提问“你心中的十九大是什么样的?”等问题,向每个同学传达与十九大有关热点资讯,呼吁同学们关注十九大,关注国家大事。最后,求是学社整理了同学们关注的十九大热点;比如:“中国能否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如何实现?”、“中国能否成为一个海洋强国,能否建立一只强大的蓝海舰队?”、“中国的经济能否始终保持活力,人民生活稳定能否保证?”和“反腐运动能否坚持下去,能否达到从严治党最终目标?”等等问题。

  本次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深扣求是学社主旨,求是学社通过宣传活动以及和同学们的互动,扩大了十九大在学生中的关注度,扩大了党政宣传的影响力,带动同学们营造主动关注十九大,关心国家大事的氛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