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防重泰山,安全记心中——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消防灭火演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消防重泰山,安全记心中——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消防灭火演练

2017-11-06 18:46:04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消防重泰山,安全记心中——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消防灭火演练

  为了加强新生的消防意识,提高使用灭火器材的能力11月6日,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在南湖体育馆西侧组织消防灭火演练,信控学院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消防灭火演练。

  下午两点,消防灭火演练开始。首先,老师详细地给同学们一一讲解灭火器各部分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重点强调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在现场向同学们进行演示。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不时就不懂之处向老师进行提问。紧接着,同学们做好防护措施,手提灭火器,站在火源不远处准备进行灭火演练。指导老师一声令下,白色的粉尘从灭火器中喷出,在同学们的努力之下,火源被成功扑灭。在本次演练中,老师还向同学们传授了火灾逃生的小技巧。演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消防灭火演练旨在通过实际操作,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学习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