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纪念建党96周年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纪念建党96周年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

2017-08-26 07:44:13 作者:付悦欣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纪念建党96周年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

  6月29日,学校于国旗广场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有关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其他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此次大会并荣获多项荣誉。

  早上7点,大会正式开始。在全场师生饱含深情的注目礼中,伴随着管乐团吹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矿业大学校歌》,五星红旗和中国矿业大学校旗缓缓升起。大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江涛宣读表彰决定,学校相关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在大会的表彰环节中,信控学院获得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称号,信控学院松苑二号楼学生党员工作站获得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称号,信控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获得红旗学生党支部称号,信控学院研究生2015级第七党支部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信控学院董碧成获优秀学生党员标兵,信控学院韩钟辉,刘芳芳,周玲玲,韩习习,杨赛烽五人获优秀学生党员称号,信控学院石严获优秀组织员称号。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表彰结束之后校党委书记刘波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简要回顾了我党96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学校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表彰的先进典型的主要特点,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大会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参与党员再一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大会中信控学院荣获多项荣誉称号,这是对信控学院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控学院一定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