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十九大,争做团员先锋——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十九大,争做团员先锋——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1

2017-12-12 13:15:06 作者:景云云 王鑫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学习十九大,争做团员先锋——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1

  12月8日,为响应十九大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同学对十九大的认识,学习和领悟习主席讲话精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1班召开“学习十九大,争做团员先锋”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谭晓华主持。

  晚上6:30,全体班委准时集合在博学四号楼B201,在班长谭晓华的指导下开始进行布置黑板,摆放桌椅等准备工作。7点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各位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依次进行签到,确保班会的正常进行。然后,谭晓华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讲解他对于“十九大”以及“团员先锋”的认识。然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畅谈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接着,班级内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对于党课学习的经验和总结。肖同学说到:“积极分子党课的学习,使我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党的理念、党的宗旨,习主席的讲话更使我进一步努力向我们的党组织靠拢。”最后,谭晓华进行了总结,本次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息,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祖国的发展以及强大,并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对班级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