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2017-12-13 22:45:2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不知道是谁说的,每一首歌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其实我突然觉得应该有很多故事吧!每个人的歌声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或凄凉、或美好、或凄美、或想念、或追悼、或怀念。双十一购物的节日,也是我们这些单身汪的狂欢。为了让自己记住这个过一个没一个的节日,我们怎么能不狂欢。买了个蓝胖子蛋糕庆祝我们四个小女汉子的节日,崔下厨的西红柿炒鸡蛋和土豆片加上买的两份凉菜,我们庆祝会开始啦!从不沾酒的崔也因为高兴小酌了一瓶,我们都肆无忌惮的瞎聊,说起小时候,说起曾经有的暗恋……

  饭后,不尽兴的我们不约而同去k歌虽然中间有个小插曲,可是不影响我们后面的愉快玩耍。

  不记得是怎样开始,只记得塞娜像个麦霸,不、她就是个麦霸。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开始敢唱歌,以前都是跟着原唱而起落看着一个个的真实自我,我不知道她们的每首歌是不是都有一个故事,一个或欢喜、或悲伤、或凄美、或想念的自己的故事,我想应该会每个人都有故事吧,一个也许自己都遗忘的角落。不说别人,突然想说说自己的故事。

  歌单已经忘了,只记得《梦醒时分》,一个小女孩的自我写照,她喜欢他三年,他不知道,她一直默默坚守,可是时间不止带走的时光,还有无法改变的事实,她和他终究没有在一起,我是一个旁观者见证了一场独自暗恋。

  《背对背拥抱》《小酒窝》,高中时我的好闺蜜,喜欢一个男孩,那个男孩白白净净,瘦瘦高高,当然也多情、也无情,不知道青春的我们是怎样的心情感情,总是喜欢你,可是我却装成漠不关心的样子和别人打成一片。然后半夜不睡觉,坐在窗子前思念着你的一点一滴,看到别人的敢爱敢恨,既羡慕嫉妒恨,也努力克制因为读书论很重要,虽心不知道去了哪里?青春期的爱情总是撕心裂肺、痛彻心扉、肝肠寸断、纯净无瑕。这次我依然是个旁观者,我看着你的意志消沉、看着不断憔悴,却又没心没肺的存在着。

  《痛哭的人》、《再度重逢》都是在我们这批80后记忆深刻的歌曲,一个时代的代表。也是我第一次痛彻心扉、无处安放的青春的纪念,我爱你,可是我却无法改变此刻的我们,我不得不悄悄把对你的爱悄悄的掩藏,如同乌龟一样,外表坚强内心柔软。我把自己对你的所有都掩藏在那声哥哥的背后里,为你写下了好多好多日记,却在我决定忘记你时,一同烟消云散(现在想来真的太应该留下来了,以后再也没有少女时代的敏感多疑和细腻,感情真诚)。如果不是此刻听到这首歌,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有想起你了。那时你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幸福,整个中学时代为着你的情绪起伏变化。可是最后我还是让我们都一直是平行线,我不知道那个中午你在小食堂给我看她给你用爱拼写的爱是什么心态、同我说她因为你的自我伤害……,你可知那时的我内心在流血并接近崩溃的边缘,自卑的我不敢掉下一滴泪。终究我们是路人甲,我总是心太软,却不得不让自己远走他乡,只为离开你们,还好此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祝各自安好!

  土牛是我整个大学时代的一股清流,他的“王力宏”每一首都经典,瘦瘦小小的男生从不是我择偶的标准,可是点点滴滴,后知后觉后,我在他消失后才知他我曾经喜欢过,是太习惯或者被如同高中时代的相似三角形让我回避,曾经一直想问问他,是否曾经喜欢过我,可是现在已经释然了,我想要的也只不过是想给曾经的自己一个答案罢了,不过依然记得《依然爱你》。

  每一个人都有许多故事,可是每一个故事都对应一首歌,好了,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