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焦虑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焦虑的名句摘抄

2017-12-13 23:24: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焦虑的名句摘抄

  ●打败焦虑最好的方式,就是赶紧去做那些你觉得焦虑的事情,现在出发永远不晚。

  ●疙疙瘩瘩的心情 疙疙瘩瘩的压抑
疙疙瘩瘩的生活 疙疙瘩瘩的疲惫
疙疙瘩瘩的孤独 疙疙瘩瘩的焦虑
疙疙瘩瘩的心酸 疙疙瘩瘩的眼泪
疙疙瘩瘩的命运 疙疙瘩瘩的旅途
疙疙瘩瘩的折翼天使 典当红尘……
我不怕疙疙瘩瘩的生活有多难,
只怕疙疙瘩瘩的人生成笑谈……

  ●衣橱问题:
1.整个更衣间都是堆积如山的衣服!每件衣服都挤到几乎让人忘记它们的存在,虽然如此还是常常焦虑没有衣服穿,每次要出席活动都想买衣服。
2.有些衣服买来才发现难搭配。
3.有些衣服已经N年没穿,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看起来百搭却每次都不搭它。
4.老是穿那一千零一件,老是用一千零一种穿法。例如一件上衣搭一条裤子、一双鞋子。穿搭不是这样的,这只是穿,没有搭。
5.没想法饿时候只会穿洋装。只会穿洋装的人也不能说会穿搭。 ----贵妇奈奈《奈大婶变XS小姐!》

  ●路灯下一个人的黑影子,
宿舍在明亮走廊下昏暗的可怕,
焦虑的拉不下连衣裙后背的拉锁!
从铁管飘来楼上的泡面香,
靠楼梯的墙面落地有力的脚步!
我推开阳台的门,
迎面一阵悲凉的湿
我忽然怀念把你赶到阳台抽烟的日子!
楼下的人儿三三两两
对面宿舍的男生端来热水洗脚!
我捧着温热的牛奶,
冷寂的仿佛被全世界抛弃!
我太玻璃心,
也太在乎世界的答复!

  ●青春是一生中最迷茫、最焦虑、交织着绝望希望和挑战的时期。 ----白岩松《白说》

  ●中午正常吃:午餐可以吃喜欢的食物,不必刻意少吃、努力节食,也不用抑制食欲。
简单又省时:将蔬果切好榨汁只要花3分钟,比做早餐还简单。
身体轻松:因为毒素烦恼都消失了,所以不会觉得焦虑不安
不需要逞强忍耐:觉得榨果汁麻烦,直接吃水果也行。 ----藤井香江《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

  ●我们看似忙碌实则焦虑 。 那么怎么打败焦虑?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就是去做那些让你焦虑的事情。 ----卢思浩《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我们的人生轨迹,无外乎螺旋状抛物线式矢量前行。总有人热衷教我们如何“正确”经营这条抛物线,可这世界哪儿来那么多标准答案?那些约定成俗的正确路线、那些大多数人的正确答案一定就适用与你吗?去他妈的平淡是真”吧,愿迤逦抛物线中的你饱经焦虑、迷茫、碰壁,饱经欲扬先抑的成长。 ----大冰《乖,摸摸头》

  ●因为担心自己可能会被抛弃,变缠着自己的爱人,“别离开我,没有你我就一无所有。没有你我活着也就没有意义了。”
因为担心别人可能会背叛自己,于是牢牢记住别人的错误,哪怕是一点点小错也揪住不放。“看吧,我就不应该信任你。”
因为担心被拒绝,便提出极其过分的要求,然后因为别人无法实现然后大发雷霆
因为担心自己会失望,便要去别人那里求证他迟早会使自己失望。
因为害怕分离我们便产生了焦虑与愤怒的依恋。通常情况下,我们所担心的事物都是我们自己想象出来的。但我们的百般依赖和大发雷霆,致使我们所爱的人离去。
因为害怕分离,我们不断地忘掉过去,然后再把自己回忆不出但却仍然影响着我们的过去,强加于新的场景、新的演员、新的剧本。 ----朱迪丝维奥斯特《NECESSARY LOSSES》

  ●消除焦虑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做让你感到焦虑的事。

  ●· 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 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

· 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 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暇的友谊,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 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

  ●我们还要讲焦虑与狂笑对比,如果出现了某种危险因素,我们因焦虑而笑得更厉害了,尽管我们无论如何不能再笑下去,我们还是笑。 ----乔治·巴塔耶

  ●等一条陌生路线的公交车。车子过了一辆又一辆,可是看不到期望的数字。会不会不在这里停?这条路线是不是车很少,是不是有变动?路上是不是堵车了?会不会耽误太多时间?焦虑地望眼欲穿未知……车终于来了。已经分不清是心念的力量,还是时间的力量。

  ●曾经,我以为最重要的感情,是对方会秒回
后来我却发觉,因为对方没有秒回,或为已读未回而难过
是件极其愚蠢的事情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对方可能在骑车
可能在上课,可能在洗澡,可能在忙碌之中
之所以会有焦虑感,绝非对方不重视你,而是自己过度的偏执
代表的是你太寂寞
所以当有人对你释出一点善意,你便急于将对方当作最重要的人
所以当有人不过对你是礼貌,你便自作多情的以为这是喜欢
所以你会觉得自己对别人好似不重要,对方只是偶尔需要你
所以对于重要的人,你放不了手
寂寞的太久,是会发慌的
那是种对自己没有人要的恐惧
(评论继续) ----乐擎《脸书》

  ●我想像机器人一样生活
没有焦虑不安、痛苦悲哀、担心惶恐、退缩懦弱、犹豫无情、害怕腼腆、迷茫失落
我要像机器人一样生活,负能量去掉,学习正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