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们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们真好

2017-12-14 21:48:28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们真好

  生命中的我们都是体验,充实狼狈的我们,不止是一次相聚和瞎侃,而是一次心灵和自我的成长。在我的成熟的道路上还遇见了你们这样一群人,一个个为自己努力,独立、活生生的人、可以有自己的界限和自我认知的你,真好!

  回大内蒙的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崔,一个独立自主乐观积极、非常有界限的女孩子。在她的带领下我认识了,另一位奇女子小蟹,一个独立自由、眼界开阔、有明确规划并涵养极高的美丽女子,哈哈哈,在一起时我悄悄的欣赏她独特的美。还有一位假小子的苗,她自由洒脱、媚眼间藏着坚韧的超前的妹子。当然也少不了大萌的加入,崔的闺蜜,一个在亲人病倒的瞬间长大的独立坚强小女孩,听她说起曾经经历的一切真的让人很心疼,还好,一切都过去了,她变得更加坚韧不拔,也拥有了自己的血与泪的成长。还有我们的妹妹―塞娜,一个刚刚毕业就加入我们这个独立自主的团体,喜欢她的朝气。

  知道为什么在年龄渐渐长大的时刻,我为什么越来越喜欢和她们相处吗?因为有界限,彼此从不突破底线,也从不会给彼此造成不必要的困扰,还有就是你不愿说的我从不强迫。没有说干什么,一定要找个人陪着,总是在不经意间为彼此考虑好了。这就是为什么,不愿在和我高中闺蜜相处,那时的我们像连体婴儿,累也不远分离,可是成长最大的收获就是,彼此独立。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们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们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