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在聊天中保持框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在聊天中保持框架

2022-04-18 10:40:51 作者:leo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如何在聊天中保持框架

  大家好,我是leo。

  那么今天leo导师就教给大家如何正确保持框架,做一个不动声色的男神

  在第一张聊天中我们能看到,刚开始女生看似是抛了一个ioi,连个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但其实在这时你并不清楚,所以我并不着急去接受这个兴趣指标,其实在整个聊天中,跟女生聊天打出了一个平衡。

  在最后一段聊天中,通过一个意念交流的话题点,直接就可以转移到 亲我口,女生还在找理由不亲,这时既然话题是你开出来,那你就要让女生同意这个观点,所以我说的是,对着照片吧唧一口,这时会发现女生并没接我话题,而是给我发了一个黑脸,如果这时你还在去做有力描述,那就相当于丢失了一开始保持的框架,所以在这时就不是一个最好升级关系的时机,所以我选择推开她,明明是我想亲却还要报警,最后女生反应慢慢变好,这就是一个框架保持的最好方法。

  其实在这段聊天当中,大家可以看到女生刚开始的时候还在保持框架,其实这时你要就是保持自己,不为女人的框架所带领,拥有自己的思维和态度,这才是一个男人该做自己重要核心。

  当然还有更多关于培养男神思维的方法和技巧,我全盘传授给我的学员

  下面是我的课程一些反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