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白这件事风险太高,还是强吻靠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白这件事风险太高,还是强吻靠谱

2017-12-15 20:31:32 作者:. 阅读:载入中…

表白这件事风险太高,还是强吻靠谱

  你有几个蓝(红)颜知己

  你们会聊到什么?

  如果TA跟你说,

  要去表白

  你会鼓励,加油,还是别扭?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有一种爱情叫做从闺蜜到情侣,李癫癫和黄瑶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一次银行内部的培训,李癫癫第一次遇见了黄瑶。

一曲江南style,成功引起关注

  李癫癫在培训期间,一直听闻黄瑶的名字,却未见黄瑶本尊。培训将要结束的时候,大家组织了一次KTV聚会,他终于见到了传闻中的黄瑶。

  为了引起了黄瑶的注意,李癫癫连唱带跳地表演了一曲《江南style》。

  然后,他们成功地搭上话,同是韩综迷的两人,在KTV里聊得热火朝天,从《Running man》聊到《家族诞生》,更投缘的是,两人居然是同一所初中、同一所高中,同一个英语老师

表白不成,反被安利甜品

  李癫癫的幽默让他有机会成为了黄瑶的男闺蜜,他们之间无话不谈,吃饭,唱歌,都是随叫随到的铁义气。李癫癫还经常跟黄瑶透露他的小秘密,关于他暗恋的那个女孩子

  "我打算今晚就去她家表白,你支持吗?"

  李癫癫向黄瑶表露今晚表白的大计,黄瑶发了各种鼓励加油的表情包,还告诉他,如果失败了,她请他喝甜品。

  那天晚上终于到了,李癫癫如约而至来到黄瑶楼下。不对呀,难道李癫癫是紧张过度,方向感产生错乱,怎么跑到李癫癫楼下了呢?

  原来李癫癫一直暗恋的对象就是黄瑶,自从培训时的相聊甚欢后,他就打定主意要追求黄瑶。

  所以才有今晚的这初表白大计。

  黄瑶也给了他一个答复,"你冷静一下",然后请他吃了那顿约好的甜品。(此刻不得不同情一下李癫癫,想象中的"我愿意"和现实中的"你冷静一下",中间隔了好几份甜品。)

  我们也采访了一下,当时残忍拒绝李癫癫的黄瑶女士:

  BLOVE小编:当时拒绝李癫癫的原因是什么呀?

  黄瑶:其实就是颜值,他长得太丑,我没忍心把自己交出去。(李癫癫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这个答案要不要告诉他呢,小编很苦恼。)

爱情险中求,成败看这招

  被拒绝的李癫癫,可一点放弃的念头都没有。他属于越挫越勇型,被拒的第二天整个跟没事人一样,照常跟黄瑶微信聊天,宵夜,跳舞唱歌,样样不拉。

  黄瑶也渐渐发现,李癫癫的颜值其实可以通过衣装有所提升的,她开始给李癫癫捯饬捯饬,果真人靠衣装,帅气不少。

  一次朋友生日会上,李癫癫猛给自己灌酒,生日会结束后,他还撑着摇摆的身躯坚持要送黄瑶回家。

  走着走着,突然他叫了一声:"黄瑶",然后来了一招壁咚强吻。你们猜,这回李癫癫怎么着了。

  聪明的朋友,肯定猜出来了,就这一吻定终生了,黄瑶答应了痴情已久的李癫癫,不然也不会有我们什么事了。

带你环球追星

  正式确定关系的两人,开始各地撒狗粮。李癫癫的人生目标变成努力赚钱然后实现黄瑶的各种小目标。

  他们俩都喜欢追星,就时不时约个演唱会,

  在满场灯光和音乐环绕下,依偎在李癫癫身旁的黄瑶感到很幸福,她紧扣李癫癫的手,轻轻地在他耳边说:"有你,真好"。

  为了追韩国明星,李癫癫也承诺每一年要带黄瑶出两次国,感受异国的恋爱气氛。

  一样的爱好,共同的目标,掏心掏肺的沟通,这样男生对于黄瑶而言,只有李癫癫了。

安东尼的择一城终老

  李癫癫和黄瑶,选择在银行工作,很大原因就是安定。但安定并不代表沉静,他们懂得生活,也愿意经营生活。

  他们要的浪漫就是安东尼式的浪漫,择一城终老,陪伴的人就是彼此。

  为了给自己的婚姻生活开一个好头,他们决定定制一枚独一无二的婚戒。

  李癫癫和黄瑶来到BLOVE婚戒定制中心,将安东尼的爱情观——"择一城到老"定制在戒指上。这段痴情已久的蓝颜知己恋,将他们信奉的安东尼和兔子作为爱情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全世界独一无二。

  择一城终老,

  遇一人白首,

  挽一帘幽梦,

  许一世倾城。

  这就是李癫癫和黄瑶正在享受的生活。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游戏打得好,脱单结婚烦恼

  ✦丘吉尔说,这是历史上最动人的爱情史

  ✦自从有了萌宠,好像失去了我的男(女)朋友

  ✦十大职业男友力排行榜,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她是现代版的灰姑娘,更是皇室里的"杜拉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