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一定要嫁给有行动力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一定要嫁给有行动力的男人?

2017-12-17 12:47:24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一定要嫁给有行动力的男人?

  最近刷朋友圈,刷下来就是朋友一言不合发的结婚照,最让我惊讶的是我的一个学姐小雪,在上周跟未婚夫领证了。

  我表示非常惊讶,因为小雪学姐毕业的时候,我和几个同部门的小伙伴跟她一起在足球场聊天,当时问她,大学里有什么遗憾

  那时候,小雪回答:

遗憾的大概就是大学4年都没有谈恋爱

  她还补了一句:

工作以后,就很难谈像在校园这么单纯恋爱,所以你们要好好把握机会呀!

  当时我笑着说:“谁说在校园谈恋爱就是单纯的,现在的男生套路可多了,况且社会上也还是有好男人的。”

  小雪叹了一口气,说:

单身了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再说哪有这么容易说脱单就脱单?我都想好了,先好工作,等28岁以后再考虑恋爱结婚吧。

  

  可眨眼间小雪学姐毕业3年了,去年曾在她朋友圈看见她发过几次跟男朋友的合照,还没来得及反应,这次她就宣布结婚,看到信息的我第一时间向她送上祝福,并好奇地八卦起她和未婚夫的爱情

  小雪说:

未婚夫是我毕业后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的,说来也巧,他长得不帅,也没有很高,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其实没有太多特别的印象。

  “然后呢?”

然后大家互加了微信,就慢慢聊起来。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想过会跟他走到今天。

  “为什么?”

  

因为我心中对于另一半的择偶标准起码有点小帅,身高175+,性格比较活泼开朗,有趣,可他就是一个憨厚老实还有点胖胖的理工男,跟我心中的择偶标准八字不合。

  “那你怎么会跟他谈恋爱呢?”

  

刚开始的时候,我知道他对我有兴趣,从他的言行举止就看得出来,不过一开始我对他不是特别感冒,也没有主动找他,都是他主动的。后来在我生日的时候,他给我送了一份小礼物,不是很贵重,但那是我曾经跟他提到过的我喜欢的一个小东西。

  “所以就是因为那一份小礼物,改变了你对他的整体印象?”

对的,我被他的细心真诚打动了,我开始去留意他的兴趣爱好,跟他互动也越来越多,我慢慢放下对他的‘成见’,开始体会他的用心。

  “怎么去区分他是真正喜欢你,还是只是想撩你呢?”

  “其实很容易区分,想撩你的人只会用嘴说爱你,真正喜欢你的人会用行动表达爱:

  比起在你面前畅谈虚无缥缈的蓝图,他会认真把你规划在他的未来里,并且跟你一起分享;

  比起只会说‘我爱你’,他会给你买你喜欢吃的东西,会在你生病的时候请假陪你去医院看病;

  比起犯错后跟你说‘绝对不会有下次’,他会主动改掉自己的坏习惯,让你没有找茬的理由;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不能听他对你说了什么,要看他为你做了什么。”

  “看来你是真的遇到对的人,所以才会这么顺理成章跟他结婚!”

我曾以为我会单身到28岁才考虑拍拖和结婚的事,没想到今年25岁我就遇到了爱我的他,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会不会太早了,但我看到他实实在在的行动,我就决定:是他了。这种感觉真的很踏实。

  看到小雪学姐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爱,我真为她开心

  每个女生都曾被问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她们都希望最终会嫁给一个又高又帅又有趣又爱自己的男人,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但其实这是很不符合实际的,毕竟拥有这样条件的男人本来就不多,况且有部分已经被掰弯了。

  在爱情里,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最有魅力的并不是他颜值有多高,说出来的情话有多动听,表达爱的方式有多浪漫,而是他对他心爱的女人说到做到用行动力消除女人天生的敏感和不安。

  为什么一定要嫁给有行动力的男人?

  因为这样的男人可以不帅,但一定不会胡乱耍帅,他给你的爱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踏实,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珍宝。

  版式编辑 | Fox Lee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的文艺女流氓。

  你可能还想读

  这才是对渣男最狠的报复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