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想分手的6个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男生想分手的6个瞬间

2017-12-16 22:45:59 作者:菲姐 阅读:载入中…

男生想分手的6个瞬间

  文斌跟女朋友吵架之后,天天愁着一张脸。 

  上周末,我们约出来打火锅。他跟我们说,自己打算跟女朋友分手了。 

  我放下手中的筷子,抬起头看着他。 

  想好了吗?我问。 

  其实在这之前,我以为文斌和女朋友之间的矛盾只是情侣小打小闹。还不至于上升到“分手”的终极擂台。 

  可文斌说,“我跟她在一起太累了。明明没有公主命,却惹了一身公主病,天天要我陪她,我去哪里她都要跟着。

  我好不容易抽时间跟朋友出去打麻将,晚一点点回去她都要电话轰炸我,跟我闹脾气。弄得我一点自由都没有。有时候,我真的很怀念单身生活。” 

  我听他倾吐了一肚子的苦水,才真的确信文斌的“分手”不是酒后胡言。 

  一段感情之所以能从热恋走到分手那一步,一定是那些日积月累的矛盾再也无处遁形。终于在某一天全部爆发出来,让感情也进入了死胡同。 

  都说女生攒够失望就会离开男生又何尝不会因为爱得太疲倦而选择分手呢? 

  那么到底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想分手?我总结了6个男生想分手的瞬间,供你们借鉴。 

  1 

  总犯公主病,只想着被宠。 

  没有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被男朋友当成公主一样宠着。但有些女生总是仗着男朋友对自己的宠溺,恃宠而骄,无理取闹

  一次两次犯公主病,男朋友还会耐着性子去哄你。次数多了只会让人生厌。 

  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在她的观念里,你不陪我=你不爱我,你不给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你不爱我,你不回我消息=你不爱我,你凶我=你不爱我,你不发我们的合照=你不爱我,你不给我送礼物=你不爱我…… 

  她总是习惯性地索取别人对她的宠爱,用各种理由对别人进行爱情绑架,目的就是让男朋友无条件屈服。这种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在感情里是很危险的。因为你一如既往任性,总有一天会触犯到对方的底线。 

  2

  一吵架就翻旧账,没完没了。 

  很多女生身上都会有这个毛病,一吵架就旧事重提。把几百年前鸡毛蒜皮的小事又拿出来说,让原本简单的一件事变成一场情绪的宣泄。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给对方的心情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有资料显示,女生的大脑记忆模式是“片段印象”,她们会记得生活中的大部分细节。当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就会唤起她们的记忆。

  她们翻旧账,就是希望让男生回忆起当初的错误,让他们为自己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产生更大的愧疚,以做出让步。 

  但事实上,没有一个人愿意永远让步,也没有人愿意想起不愉快的过往。所以,别贪一时爽快发泄了情绪,其实真正消耗的是彼此的热情适可而止吧。 

  3

  爱生气,动不动就冷战。 

  “冷战”是很多女生惯用的冷暴力。情侣吵架到了白热化阶段,冷战或许是缓和关系的调剂。 

  可是,有些女生却错误地把“冷战”当作逼迫男生认错的武器。 

  我有很多异性朋友都反映过,自己经常无端端被女朋友冷暴力。有时甚至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女朋友就会连续几天几夜不理自己。费了好大的劲才能哄回来。 

  因为男女思维的不同,吵架的时候,男生通常都是就事论事。女生却不想听道理。站在她们的角度,就是别跟我争论对错,我只希望你来哄哄我。

  在她们看来,你既然把我惹生气了,那哄哄我不是也是应该的吗? 

  可是姑娘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经常要用热脸去贴冷屁股,你又经得起几次这样的折腾? 

  4

  在他朋友面前不给他好脸色 

  不分场合地让男朋友丢面子,是男女交往的大忌。

  男生都是好面子的人。在家里你怎么闹腾我都可以让着你,但是在兄弟朋友面前,你就要做个乖巧懂事的女朋友。 

  吵架也好,闹情绪也罢,关起门来两个人私下解决。如果在好朋友面前,你还任性地对他耍脾气,让他哄你,那会让他觉得很没有面子的。

  试想一下,在公众场合,他对你生气发火,你可以委屈眼泪,甚至掉头就走。但是男生不可以,他不可以在众目睽睽之下委屈哭泣,转身离开。要是他转头对你凶,你又会难受发火,场面也会一度尴尬,陷入僵局。 

  所以,彼此体谅一下,就算心里再不愉快,回家再跟他慢慢算账,好吗? 

  5

  拿他和“前任”或其他异性作比较 

  男生最不喜欢女生把自己和其他异性作比较,前任更甚。 

  有些女生因为身边的追求者比较多,为了让男朋友有危机感。她们就会有意无意地把前任为她做过的事情,或者异性送她的礼物拿到男朋友面前显摆。目的可能只是单纯地想让男朋友珍惜这么人见人爱的自己。 

  但是在男朋友眼中,他只会觉得你有一颗蠢蠢欲动想出轨的心。这样的女生,放在身边不会让他们心安。 

  你以为他们的想法是:既然你这么多人喜欢,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你。

  实际上,他们的真实想法是:既然他们对你这么好,那你还是去找他们吧。 

  每个人对爱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不是经不起比较,而是这样子的比较会让人心寒。 

  6

  分手挂嘴边 

  女生说十次分手,基本上有0次是真的。所谓的“分手”只不过是希望男朋友可以哄哄自己。 

  但是男生可不这么认为。女生每说一次“分手”,男生都会当真。也许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心里会晴天霹雳,也会努力想要挽回。可随着你提的次数越来越多,他的心也会逐渐麻木,慢慢地就不会再挽留,而是说一声“好的”。 

  所以,别轻易地说出“分手”两个字,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你对这段关系很无所谓。 

  最后奉劝各位姑娘,既然你能够打败千军万马跟他走到一起,就应该和他努力朝着同一个方向走下去。不要让自己的任性,破坏了一段美好的关系。 

  人会累,心也会。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体重多少的女生最受男生欢迎?

  相爱的人,聊天记录是什么样的?

  知乎最高赞:在一起多久可以发生关系?

  合作请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