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儿是否能够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云儿是否能够知道

2017-12-20 20:02:3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儿是否能够知道

  晨梦依稀倩影丽,虽言亦幻自慰藉!人生莫求太清晰,乞得朦胧几人已!

  如果云儿能够知道……我静静地仰视天空,蔚蓝而宁静,经常是不见一丝风影儿,也无处找寻一滴雨痕,天空中不时飘过朵朵白云,我的思绪也如那飘浮的的云儿……

  如果云儿能够知道,我飞扬的思绪中有你,我宁愿化作风儿,送给云儿我真挚的祝福;如果云儿能够知道, 我宁原化为小水滴, 捎给云儿我热切的企盼!

  如果云儿能够知道,我痴迷的梦幻中有你,云儿一定会追赶着风儿,为久立寒冬的我,送来春的气息; 云儿也一定会凝聚为雨,即使飘落空中化为雪儿,也会为我轻盈作舞,捎来冬日里最美的希冀和祝福!如果云儿能够知道,我热盼的希冀中有你,云儿一定会驱赶春风,轻轻拂过你的面颊,而让你笑意绽露;云儿也会晶莹为雪,让雪儿在你的手中驻足,溶化……那可是我的款款深情,即是立于寒冬,你也会暖意盈心!

  如果云儿能够知道……那么冬季的雪,夏季的露,春天的雨,秋日的雾,都是云儿在歌唱,在祝福……

  每当夜幕降临,我都会驻足片刻,静静地仰视夜空,凝视着散落在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偶尔也会有流星划过夜空!噢,流星,虽是瞬间划过,在我心中却是永恒!因为流星已在瞬间把光明向夜色竟献!也是因为有了流星,美丽的夜色才变得更加绚丽而诱人!也让我在这夜色中,于寂静无人处,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

  可我面对这瞬间而逝的流星,却想说我更欣赏:生如宝剑之耀亮,死如流星之迅忽!因为后者更壮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云儿是否能够知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