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2017-12-17 18:10:4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每个人背后,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辛苦,每个人心里,都有旁人无法感受到的难处。

  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着不能言说的心声;微笑的表情下,掩饰着不可表露的心情。总把最灿烂的笑容,展示在别人面前。

  一个坚强的人真的流泪了,就是真的受伤了;一个乐观的人真的沉默了,就是真的难过了;一个执着的人真的消失了,就是真的放弃了。

  谁也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无助的一面,能撑过去绝对不会认输;谁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失落的表情,能隐藏就绝不会外露;谁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懦弱的样子,能伪装的时候就绝不去哭。

  有谁会懂你到底有多痛,有谁会懂你到底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有谁知道你经历了怎么样的生活,又有谁知道你在悲伤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没有了眼泪

  生活总是会有太多的是与非需要我们去面对,太多的爱与恨需要我们去体会。习不习惯、累不累、苦不苦只有自己能够感受。

  其中的艰辛自己知道,肩上的伤耶只能选择独自忍受。

  谁能读懂这拼命逞强的背后,承受了多少的压力在肩头;谁又能看穿坚持不懈的背后,是投入了多少的精力在其中;谁又了解笑容应对的时候,是把多少的委屈放在了心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别人无法看透,也无法感同身受;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酸楚,别人难以了解,难以触摸;其实每个人都在默默承受,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中的辛苦。

  生活总是会有太多的是与非需要我们去面对,太多的爱与恨需要我们去体会。路一步一步走着,留下的脚印,自己最清楚。事一点一滴做着,个中滋味,只有自己能明白。

  你走得累不累,脚知道,你撑得难不难,肩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心知道。

  风雨之中,打伞也要前行;失败之后,带泪也要经营。没地方喊累,因为这就是生活;没有人诉苦,因为这就是选择。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所有的苦,愿有一人,与你灵魂长相依。尘世中,你总要经历一些痛苦,但是你会遇到一个肩膀,给你家的温暖,漂泊的心灵终于有了归宿,安定就是最终的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