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小姐们》要出版啦,请你写个后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小姐们》要出版啦,请你写个后记。

2017-12-21 22:47:50 作者:storybook 来源:storybook 阅读:载入中…

《大小姐们》要出版啦,请你写个后记。

  《大小姐们》要出书了,就在2018年春天作者豚二跟编辑部都非常希望在结集成书之时,能把各位真爱粉的留言也珍藏起来。

  今晚,我们想邀请被这个系列故事感动过的你,一起来撰写书的后记。感谢大家一路对这部作品的热爱和对StoryBook的支持,这是对作者和我们最大的肯定。

  ook君

  《大小姐们》诞生于StoryBook,它起源于第791号故事——《美人贝蒂苏》。这是一个上海家族的故事,它构建了几位典型的女性形象,她们代表不同时代的风骨,也经历了爱而不得的必经之路。

  年轻的陈落芽看着她的妈妈外婆,八大姑七大姨的故事,再转头看看自己爱人,仿佛从现在的世界抽离出来,最后真正领悟到了爱情秘密

  《大小姐们》自2015年在StoryBook推出后,有不少粉丝给我们留言,说每次看到豚二的故事,轻则热泪盈眶,重则伤筋断骨,但比起无奈遗憾,更多的是难以言喻的感激和感动。

  /大小姐们/

   过去一年的回忆

  美人贝蒂苏  | @国语

  人心大多都看不清楚,而我只想糊涂地活着。

  相逢已迟暮  | @小婧婧

  什么是所谓的人间好时辰,你遇见他,他遇见你,两情相悦,携手一生

  孤独肾  | @:)

  人呐,都是这个样子,徒生遗憾,然后称之为人生

  白夜拂晓上  | @蘭若妖

  世间,最不缺的就是阴差阳错。

  白夜拂晓下  | @Daisy一点都不奤

  虽然依旧爱而不得,但是最后拂晓至少被爱过了。隐忍的女人连一声叹息都只能叹在心里。

  拂花  | @忆南

  终于明白苏家女人为何是这样的脾性,原来都源自苏婉当初在甲板的纵身一跃,义无反顾情深似海。茕茕白兔,东走西顾,寻觅星星彼此的守护。

  你是我的秘密  | @little Chan

  一心以为自己是拂花,却不曾想到原是谢鸢蓝。

  地府游  | @KitManMan

  你来人间一趟,要把心爱之人放在心上。

  太后与我  | @三川

  三岁,躺在你臂弯里看星星,拥有整个夏天和整条银河。十三岁,沉迷书海,一遍遍轰我出去玩耍,吓唬我说会把眼睛看坏。十八岁,离家求学飞向自由,你欲言又止,像失去一半生命

  玛丽不太苏  | @fufu

  睚眦必报最后的结果可能两败俱伤,但其实,如果不斩恶龙,痛苦永不会消失的,遇见的人再温柔似水,治愈都只是暂时。

  浪逐记  | @李思瑶

  终于看到苏家男丁的故事了,带着泛黄味道的爱恨情仇,感觉是苏婉留给后人最好的礼物。

  告白  | @Loufei

  豚二啊豚二啊,终究是把苏家大小姐们的骄傲发挥得淋漓尽致啊,笑中带泪,舍不得说再见。

  请你为大小姐们写后记

  它可以是: 一小段推荐语 / 几句点评 / 对某个角色的感受 / 等 

  提交方式直接在评论区留言。

  字数:200-300字为宜; 

  奖励:我们将会选出部分留言登于书中,并送上一本《大小姐们》(书籍上线后寄出),入围名单会在明年3月初公布。

  /来自作者豚二

  最新消息

  我们亲爱的豚二(微博/豆瓣  豚二酱)最近建了一个关于系列故事《大小姐们》的微博讨论群,入群方式:

  1、保存下方二维码图片,打开微博客户端扫一扫。

  2、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跳转到入群界面。

  ▼来吧,为大小姐们写上后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