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

2017-12-22 20:45:33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提后4:7】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慈爱的天父,祢是我们四围的盾牌,是我们的荣耀,又是叫我们抬起头来的,祢的真理叫我们自由,祢的慈爱叫我们平安,祢的信实叫我们丰盛,祢的圣洁叫我们也是圣洁。

  主啊,我们感谢祢,感谢祢是如此抬举我们,我们相信祢,相信祢应许的必然成就,所以我们在这罪恶的时代坚守住自己信仰,像保罗说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保罗形容自己的信仰之旅如同一场战争,因为作一名基督徒实在不容易,保罗经历过逼迫、误解、背叛,甚至死亡的威胁,若没有奋力作战,持守忍耐,连保罗都难以坚守。

  主啊,天国的路祢早已指明,我们若想进到天国里面,就要去赢得那场争战,就要坚持跑完那条道路,就要持守真理而不动摇,靠着自身的能力,起初的信心走不了多远,因为遇到压力,就会灰心,撇弃。但祢不是让我们独自奔走,我们身边有同路人相互扶持,我们前面有主耶稣为我们领路,我们里面有祢的话不断鼓励安慰

  主啊,我们虽经历争战,但这战争是美好的,我们虽行过死荫的幽谷,但有祢的同在,我们虽受到攻击逼迫,但祢把祝福加倍的赐给了我们,现在我们更加坚定更有力量奔走天路,因为通往永生的道路是喜乐的,路的那头是荣耀的,我们现在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若比起将来 极重无比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

  主啊,给我们信心力量,让我们每日都在祢面前认真积极生活,好叫我们有一天也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感谢主的带领,垂听我们如此的祈祷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周忠艳)姊妹,请为我丈夫(程斌)代祷,他不仅信耶稣,而且还极力反对逼迫我,恳求神怜悯他、改变拯救他;也请为我的婚姻祷告,求主看顾祝福!——周忠艳

  2017.12.22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