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为昨天的文章向大家道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为昨天的文章向大家道歉!

2017-12-24 07:00:05 作者:木耳大亨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为昨天的文章向大家道歉!

  我的日记--第1180天

  昨天的文章,出了一个BUG,一个大BUG!

  一脸懵逼不知道咋回事的亲,请点击传送门:媳妇为了这篇文章,陪了我一晚上....

  因为是QZ花了一晚上用身体陪出来的文章,所以我格外重视(毕竟吃人家嘴短),编辑过后,反复检查了好几遍(要知道,以往的文章,我最多检查2遍)。

  不仅检查了好几遍,还发给QZ,让她特别注意,微信号对不,能扫出微信二维码不。

  有很多商家,搞活动结果,放个二维码,居然扫不出来,商家还在纳闷,为什么没有关注呢?策划了几天的营销方案全盘KO,特别佩服这种运营。

  然鹅,我还是低估了细节的力量

  早上上班开车路上,我的手机就不断开始接收到微信消息,等红绿灯期间,一看,蒙蔽了。

  大家都在问:为什么添加QZ的微信时,验证信息输入木耳大亨,提示有敏感词汇。

  我一测试,果然如此,下一秒,懂了。

  因为木耳,约等于黑木耳,而黑木耳为什么是敏感词,你应该懂的。

  让大家改成,大亨推荐,本以为OK了,结果又出状况了。

  因为大家在没有看到我文章底部的留言提示前,遇到提示有敏感词时,大多会以为是自己的操作失误,会重复输入几遍木耳大亨,等到大家根据我的提示,再重新输入大亨推荐时,系统又会提示:操作频繁请稍后再试;这一个稍后就完蛋了,好长时间都无法添加。

  大家越问,我越急,像热锅上的蚂蚁,重重的拍了一把方向盘,自语道:妈蛋!百密一疏。

  生活中,像这样的例子多吗?太多了!

  用了3个月时间,终于把女神钓到手了,性致勃勃和女神开好房,衣服都脱的溜光了,一摸兜,卧槽,没买套!

  早上5点起床,脸都没顾上洗,提前1个小时大包小包将行李一个不落的带到候车室, 检票了,却发现,卧槽,没带票!

  公司年终大会,领导特别重视,你为了这个PPT,通宵加班一个月累成狗,还差2分钟轮到你上台了,仰天长啸,卧槽,U盘呢!

  功成名就,包了个小情人小心翼翼瞒着媳妇长达5年之久;这天,小情人生日,满心欢喜从网上给她买了一个名牌包包,特意让买家写了一封小情书,上书:亲爱的小倩,老公会一直守护着你;3天后,媳妇发来微信,问:小倩是谁?菊花一紧,卧槽,默认收货地址没改!

  有这样一个典故,据说出自查理三世,他打仗的时候马失前蹄被杀,究其原因,是铁匠给他的战马少打了马蹄铁的铁钉,所以有民谣:少了一个铁钉,丢了一只马掌,少了一只马掌,丢了一匹战马,,少了一匹战马,败了一场战役, 败了一场战役,失了一个国家

  也许典故被夸大,可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从来都不只是一句玩笑话

  1986年1月28日,挑战者号在进行代号STS-51-L的第10次太空任务时,因为右侧固态火箭推进器上面的一个O形环失效,导致一连串连锁反应,并且在升空后73秒时,爆炸解体坠毁。机上的7名宇航员都在该次意外中丧生。

  有句话说的好:真正的神箭手眼里,虱子都跟车轮一样大。

  再回到昨天那篇文章,因为没有测试验证信息是否可行,所以,也许最初有200个人想添加QZ微信去店里体验,但是,敏感词汇,让60人放弃添加;操作过于频繁,又让40人放弃添加;最终,200人,能够加上的,也许只有100人。

  上升一个层次,如果我的公众号阅读量为10万,广告方为了策划一场活动,投入10万元活动经费,结果因为这样一个疏忽,也许本来有1万人添加的数量,最终被削减到5000,那么,这就是一场失败至极的营销案例。

  细思极恐。

  有人说,我曾经向一位旅人请教,长途旅行时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他沉思了一会儿,告诉我说“别忘记倒掉鞋里的砂。”

  真正的高手,从来都不会让鞋子里那颗细小砂砾影响了自己的长途跋涉,因为在出发之前,他们早已将鞋子里的那颗砂砾倒了出来。

  如标题,我为昨天的文章向大家道歉,因为我的失误与疏忽,让大家一度怀疑自己的手机是否坏掉,反复添加验证信息到怀疑人生。

  有了这次的经验和教训,请大家一定要记住,“木耳”二字,属于敏感词汇。

  哎,因为我的一次失误,QZ非得嚷嚷着让我把她陪我那晚补偿给她,我也真是醉了。

  昨天的文章:媳妇为了这篇文章,陪了我一晚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