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仅一次的机会,错过再也无法挽回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年仅一次的机会,错过再也无法挽回他!

2017-12-24 21:46:50 作者:安然 阅读:载入中…

一年仅一次的机会,错过再也无法挽回他!

  

——“我老公又要跟我离婚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栗子的语气有种无法言喻的幽怨。

  栗子的老公叫文升,是她的初恋

  读书期间,栗子一直是个乖乖巧巧的女生,别说早恋,连跟男同学单独出去玩都是不可能事情丈夫文升,是在毕业后由表哥介绍的,算是表哥的朋友

  两个人谈了一年多恋爱,决定结婚。可是婚后的生活,并没有栗子想象的那么幸福婆媳关系横在夫妻之间,文升越来越不愿意回家,没多久就出轨了。栗子大受刺激,跟文升大吵大闹。这是两个人的第一次离婚。

  离婚后,栗子跟文升还偶有联系,或许是内心愧疚,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两个人反倒是可以和平相处了。一来二去,有时候还会相约一起出去玩。栗子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离婚的做法有些冲动,加上周围朋友的好言相劝,栗子主动跟文升提了和好的事情。二人复婚。

  复婚后一开始的生活还算甜蜜,转折发生在栗子生下孩子之后。

  两个人起初在一起的时候,文升的工作不顺利,经济上面非常困难,贴心的栗子时常帮助他,为此文升有些自卑。栗子在怀孕后便辞掉了工作,家庭开销多由文升承担。

  一次偶然的机会,栗子发现文升竟然和初恋家人在同一间公司,初恋的弟弟是文升公司的司机,其父亲是公司的厨师。文升和初恋也免不了偶有见面。

  栗子感到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也不知道能怎么做。

  有了前车之鉴,初恋的时不时出现对于栗子而言如鲠在喉。这样的心态变化,导致她开始对文升越来越不信任猜忌、吵架,两个人就好像恶性循环一般,文升再次出轨了,出轨对象是其公司一个女同事,不是初恋。

  这次离婚,栗子是抱着老死不相往来的决心的,然而事实并不能如愿。有了孩子的牵连,两个人之间总会有些联系。

  三年后,栗子开了一间店,经营得很好,买了一所新房子。文升的房子翻新暂时没有住所,栗子以朋友的身份接待了他,后来就变成了同居。

  同居两年半期间,栗子再次有了身孕,但在一次跟文升和婆婆吵架的过程中,不幸流产了。孩子没了之后,栗子莫名的感到恐慌,要求文升与自己复婚。文升的态度并不是特别情愿,迫于栗子的压力,勉强同意了。

  二度复婚,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是疏离,渐渐的,连夫妻生活都没有了。孩子成了他们之间唯一的纽带。

  2016年三十晚上,文升不在家,栗子给文升打电话怎么都没人接,之前不管什么时候,文升从来不会拒绝电话,栗子心里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

  正月初四,文升告诉栗子,要出去和朋友吃饭,一整天都没有消息,也不接栗子电话,半夜一点多文升才回来,栗子很生气,将门反锁,任凭文升在外喊叫。后来,还是邻居来劝栗子打开了门。

  次日二人大吵一架,文升愤怒地走了,并表示再也不想回来。

  后来好几个月,文升都没有回家,栗子也没办法找到他。

  2017年7月,文升生日的那天,他突然回来了,主动和栗子打电话,态度也变得非常好。一家三口一起庆祝了生日,显得非常和美。栗子反省了自己,给文升写了一封长信,承认自己脾气不好,太过任性希望文升能够回归家庭,好好过日子

  文升看到信后,表现得非常开心,下午换衣服陪孩子玩,还给栗子买了一份礼物。紧跟着文升就出差去了外地,到了后也主动跟栗子打电话报了平安。

  栗子悄悄地找人调查了文升,发现他在2016年年底到2017年4月有十几次开房记录,5月份逐渐没有了,栗子想,文升应该是玩够了要收心了。

  可是事情并没有如栗子所想,一切走上正轨。7月的下半旬,婆婆过生日,栗子的父母也来了。栗子父亲对文升很有意见,借机找了文升谈话。或许是谈话内容让文升有压力,夜里文升打电话给栗子,指责岳父拿老人儿子为借口找事,暗示自己要跟栗子离婚,栗子心里有些凄凉。

  原本文升打算八月带孩子出去旅游,栗子由于工作没办法一同前往。文升独自带着孩子和朋友一起去了,回来后,对栗子的态度非常冷淡,之后,文升都是自己带孩子,不愿意栗子陪伴。

  两个人虽然没有正式离婚,却好似冷战一般,这样的家庭环境,栗子很绝望

  ——“老师我的婚姻是不是真的到了尽头了?”

  面对栗子的询问,我实在没有办法给出确切答案。栗子哭着告诉我,她只是希望她的婚姻可以安稳地度过下去,不想要再这么好似惊弓之鸟

  恋爱时候分分合合大约是常态,但夫妻间离婚复婚多次,却不常见。我带着栗子的殷切希望,请教了小鹿情感督导苏墨。

  我以为这会是一个棘手的特例,苏墨导师却微笑着跟我说:“安然,你太紧张了,这个案例,实际上很简单。”

  苏墨告诉我,

  栗子属于情侣价值比较低的女人,比较不自信,而且比较压抑自己,缺乏生活乐趣,与社会略微脱节,不独立坚强,并且在长期关系中忽视了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内心不坚定,导致低位得不到扭转,引发危机。栗子在长期与家人的相处中与丈夫共同成长逐渐有了差距,共同话题比较少,个人性格比较内敛,一直处于自己的情绪之中,对自身的认同感不足,比较自我,加上表达爱的方式不当,不懂他人的情绪,忽略他人需求,老公婚内出轨,自己不懂妥善的处理方法,才导致婚姻危机。

  我转述了苏墨导师的话,栗子恳请我帮她联系。深知苏墨导师不轻易接单,我内心有些忐忑,征求了导师意见后,苏墨笑了笑说:“没关系,她这个问题严重,运用我的《情感操控术》可以很快就帮她解决。”

  苏墨督导指出很多女性感情中之所以受挫,是不懂得男人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爱,所以她们往往付出了很多,却一再地不断苦苦反问:“我为他、为了这个家,做了这么多,他为什么不懂得感激呢?”

  在跟男人的相处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1.男人的需要

  天生的猎人,男人喜欢挑战和刺激,他们对狩猎游戏乐此不疲。在古代他们为了获取足够多的食物,必须对这一行动表示相当大的乐趣,不论环境多么恶劣,猎物多么凶猛,同时他们会通过狩猎获得征服的成就感,也会得到女人和其他社会成员的尊重。而且他们在狩猎过程中,基本上都是单独行动的,他们必须拥有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可以自己解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喜欢被别人指点,而喜欢独立解决工作。

  2.德与色,男人到底要什么

  金庸老先生都总结过人生三大苦“求不得”“爱别离”“冤聚头”美丽的女人谁都想要,但是不一定要领回家,领回家的一定要实用,男人心里有杆秤,自己能不能利益最大化最重要。德与色男人要的是什么,美女首选,次级美女加实用也可以,样貌过得去的实用型也是可以考虑的,但是绝对不会断了他日更新的想法

  3.男人的自尊你别碰

  不论与谁相处想要达到和谐融洽的效果,最重要的地点就是要尊重对方,让对方有一种自尊感和自重感,也就是给别人留足面子。

  男人在外表上面表现的很坚强,但其实他们的内心都是极其脆弱的他们从小就被训导要成为坚强的男人,有担当的男人,他们不允许自己表现出软弱的一面,他们努力支持着的正是尊严和面子,男人都想成为女性心中的英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毕竟不是那么多的男人能变成英雄,所以他们内心很艰苦。

  也是由于自尊心,他们有时候会很奇怪,其实女人因为好心给对方一些建议或者主张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很气愤,因为男人更愿意不依靠别人独立的完成一些事情,对于女性的热心帮忙,他们会觉得这是讽刺。连这么小的事情都不相信我能完成,一定觉得我没能力,我很窝囊。这个时候如果女人觉得你怎么狗咬吕洞宾呢,明明是为你好。那么很显然战争就爆发了。

  4.男人要放养而非圈养

  钱钟书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把婚姻比作围城,即便不是,那也一定是一个男人,只有男人才会把婚姻视为监狱,觉得只要踏入婚姻就会失去自由

  男人对于婚姻的恐惧来源于女人对婚姻的需要。女人把婚姻当作生命用心呵护,小心经营,不仅会对外来侵略拔剑怒张,还会紧张兮兮的把男人管得死死的,其实你越是这样,男人对待你的态度就越厌烦,男人都渴望在爱情里面可以随意的进出,所以有时候他们会产生逃离女人的欲望,这是他们一种自然行为,和爱不爱无关。

  在这个过程结束之后他们会表现的更爱对方,但是往往女人接受不了这点,所以这个过程会经常出现严重的分歧感情破裂。所以女人要懂得适当的放养,不能一味的圈死,也不能放得太远。不然找不回来可就不好了。

  我们常说婚姻是个课堂。在这个课堂里,男人可以影响女人,女人也可以改变男人。没有谁和谁一开始就非常合拍,婚姻生活中更是如此,两个人的相处需要磨合。恋爱的时候,你们彼此还是单独的个体,这时候你没有义务为了TA改变什么。婚后,你们依旧是单独的个体,但是共同组成家庭的责任感,使得你肩负起更多的义务。这个时候的你,就必须为了TA,为了你们美好幸福的长久生活,做出一些改变了。

  针对栗子的婚姻现状以及她本人的性格特征,苏墨督导为她量身定做一份挽回方案

  1.挽回基本理念:

  (1)接纳。

  不仅接纳对方,也是接纳自己,包括已经发生的事物。你要承认对方对你造成的影响,对方的优缺点,你自己的优缺点,以及你们有过的那些美好或是不美好的回忆,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哪怕你不喜欢也不可以排斥。

  (2)共情。

  共情,就是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对方的所感所想。在对方说出伤害你的话,或是你想要说出刺痛对方的话时,你都可以先想想他说这句话的出发点是什么,或者你说出这句话,他的反应是什么。换位思考,即共情的关键点。

  (3)表达。

  表达可以说是共情的一点吧,这里主要说的是表达自己,在你想要对方为你做出改变的时候,你可以采取更为柔和的方式,不要直接去指责对方哪里不对,而是表达出对方这样做你会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委婉说出自己的感受,推动对方的共情,就是表达自我的重点。

  (4)自我价值提升。

  既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缺点,明白了自己和对方的差距,那么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提升自我,使自己站在离对方更近的地方。又或者,你明知道你的缺点已经超越了他的底线,不做改变的话,总有一天,他的耐心会被耗尽。与其等到感情基础消耗殆尽,为何不趁现在提升自我,修复巩固感情?这对于你来说,也是百利无一害的事情。

  (5)影响。

  假如你前面四个步骤都没有任何问题,我敢肯定,你已经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不一样了。高低位开始逆转,他开始在意你的想法,会照顾你的感受。

  栗子的案例中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关键点,即婆媳关系,对此苏墨督导也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2.婆媳关系相处理论

  (1)夫妻第一:

  夫妻关系放在第一位,不分你家我家

  (2)脱离娘家:

  女方与原生家庭脱离,原生家庭不可过多干涉女方家庭。

  (3)公平对待:

  逢年过节,给婆婆和娘家一样的待遇。

  (4)主动修复:

  主动示弱,修复已经发生的婆媳矛盾,沟通道歉送礼物,向老公和外人高调说婆婆的好。

  (5)侧面示强:

  展示自己的实力,让婆婆不挑剔。

  (6)释怀过去:

  已经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要去释怀,实在不行,哪怕假装,也要做到不起冲突。

  (7)和颜悦色

  良好沟通,容忍话多,耐心不争辩。

  (8)退居二线

  做事方式不一样的时候,除非自己可以不需要婆婆,否则就不要对婆婆指手画脚,自己退居二线,不亲力亲为,感恩她的劳动。

  (9)抚养孩子:

  感恩婆婆,不要认为那是应该的,法律规定上奶奶没有抚养孙子的义务。

  (10)展现爱老公:

  在婆婆面前多展现自己对老公的好,自己爱老公的举动,让婆婆满意,服务老公部分。注意过度秀恩爱行为。

  (11)鼓励男人协调:

  不方便讲的话,让男人来协调和打预防针,两边美言,一起到缓冲作用

  (12)不要玻璃心:

  婆婆并没有恶意,自己想多了,不要负面诠释。

  (13)利用孩子增加亲子认同感,增加互动。

  苏墨督导说:

  “这个案例中的夫妻双方复婚两次,现在仍旧在闹离婚,很显然,他们在长期关系维护上没有做好处理。”

  那么要长期维护关系该怎么做呢?

  3.长期关系维护

  (1)发生关系之后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是个不完美的人,持续吸引力,认可度变高,表现真实的自己。

  (2)坚持自己的框架,做一个真正的男人或者女人,性别特质。

  (3)引导对方从小事做起。

  (4)平衡投入,4.9/5.14.9是自己,持续小额回报,回报比投入少些许,激发对方投入欲望。

  (5)懂的奖励或惩罚,认识到对方的问题,从小方面惩罚,负强化。

  (6)制定共同目标,减少落差

  (7)不控制彼此,尊重、信任,有个人爱好,持续吸引对方,新鲜感。

  (8)你有你的生活,留有单独空间。

  (9)懂的让自己升值,衣着打扮,内部升值。

  (10)懂得打扮自己。

  (11)避免不当的吵架方式,旧事重提,扩大,一吵架提分手或离婚。

  (12)持之以恒,用心经营,培养新鲜感和神秘感。

  (13)学习亲密关系。

  苏墨导师将这些理念一点点教给栗子,并教她如何融会贯通到实际生活中,很快就看到了效果,没多久栗子兴奋地给我发来消息。

  之后,我有很久没有听到栗子的消息了,但是通过朋友圈,我发现她的家庭关系已经非常和谐了。

  一个闲暇的午后,我跟苏墨聊起了栗子的事情,感叹道:

  “苏老师,你的《情感操控术》真是太厉害了,可惜,你每年只帮助我们内推的10个人处理感情问题,有些人还没办法接触到。”

  苏墨沉默了会,告诉我:

  “前段时间我做了一个调查,发现需求量确实比较大,这次,我准备做一个直播课,然后把 10个名额 公开征集,这样每个用户就都会有机会接触到情感操控术了。”

  于是,小鹿情感有史以来最大的福利就此诞生了!

  接下来就是放送福利的时候,各位有需要的朋友请一定要看好!

  情感操控术是什么?它很难掌握吗?

  苏墨督导将亲自为你传授这些心理学技巧,以及一些特殊的策略,为你擦去前任那些负面的记忆,并以强烈的怀念感取而代之。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仅仅通过一些有效的挽回策略,你就能将时光倒退回你们最甜蜜的热恋期。你会找回那个曾经死心塌地爱着你的人,哪怕才分离几个小时TA就忍不住给你狂发信息,会在你寂寞时抱住你,在你最恶劣的时候也无条件守护你。

  当这样一个爱人终于愿意重新张开双臂拥抱你,你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并且知道你再也不会失去他了。

  我知道从你现在的角度来看,这些听起来遥不可及。但事实就是:

  一旦你学会怎样绕过前任的理性面,你就能够操控TA,并且让TA的态度出现180度的大改变。如果你切实掌握了操控术的所有精髓,TA甚至会主动追求你,兴致冲冲地想要和你共度余生,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怎么才能让苏墨导师指导我?

  苏墨督导有着90%以上挽回成功率的成绩,可以说,除非你做不到全程配合或者主动放弃,挽回失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小鹿的导师除了要满足规定的工作年限以及持有相关证件,在进入公司后就要接触苏墨督导,并且接受培训。

  苏墨督导首先会给所有导师进行公开课指导,这些课程是她与小鹿将整套体系提炼后的结晶,除了《情感操控术》还包含《理性式挽回》等其他许多有用的挽回知识。这些课程会帮助之前从事各种情感行业的导师,不论是婚姻家庭专业的导师、还是专攻研究如何吸引异性的导师,都可以在这十节公开课中深刻理解“情感挽回”这个心理学中的重要分支。

  然后,苏墨导师会挑选数名导师,成为她们的督导,一对一的对导师们进行强化培训。这些一对一的培训会让导师深刻了解在挽回时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如何帮助委托人找到目标最感性,最接近真实情感的一面,并且激活这种情绪,让目标完全投入到恋爱当中。

  一对一的导师培训通常会持续一整个月,以保证各位导师可以掌握这些挽回中必不可少的知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直是苏墨导师的服务宗旨,所以,随着越来越多的核心导师需要她来授课指导,她的时间成本也越来越高。现在,苏墨督导已经不接受普通的私人订制委托了。

  那么,你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如何让苏墨导师来直接帮你、帮你解决你自己的感情问题呢?

  没错,我们准备开设一堂公开课,由苏墨导师直接授课,内容正是与小鹿的专业导师培训一样,直接教给各位最有效、最科学的挽回体系!

  这样的想法与形式,是我们策划了许久的一次活动。为了这个伟大的想法,苏墨导师专门调整了每一节课的部分内容和细节,减去了繁杂的心理学专属名词,把每一个知识点用所有人都能明白的方式呈现出来。结合各种案例,让各位迅速找到属于自己的挽回方式,并且是最有效、成功率最高的挽回方式!

  课程会以语音直播的形式进行,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甚至可能不会出现第二次。就像我前面说过的,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够接受苏墨导师的指导。

  学习之后的你,对感情的理解甚至会上升至与导师相同的高度。你将与小鹿身价高昂的心理咨询师一样,从根本上了解感情与两性关系。学习完成之后,你和导师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些心理学相关的证件,但我想你根本也不需要这些,你只是想让他回头,并且要让你们的感情达到你想要的理想状态,这就够了,不是吗?

  怎么参加苏墨导师的直播课?

  培训费很贵吗?

  对于苏墨导师来说,帮助你挽回之前,需要确认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挽回者,也就是正在读这些文章的你,能不能接受你们之前发生的问题,能否做到不主动去挑起已经过去的矛盾。

  只要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苏墨导师就能帮到你,毫无疑问。你只需要添加助理的微信xiaolu--0062,并且说明自己是为了苏墨导师而来,就能立刻帮你进行安排。

  直播课程将在1月3号正式开始,你没有太多的时间犹豫。同作为情感行业的从业者,如果你真的想解决你的问题,那么我认为你也根本没有犹豫不决的理由。

  这将是可以改变你一生的课程。你不妨再回想一次这段感情对你来说有多么重要,和他相比,物质和金钱简直不值一提。

  那么,这次珍贵的机会,这些直播课应该收取怎样的费用呢?毕竟是改变你一生的选择,或许我们应该设置一个天文数字?

  人的幸福感,八成以上都来自稳定幸福的感情。想象一下你心中理想生活的画面,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努力获得。但如果这样的生活里没有他,那还有一丝一毫的幸福可言吗?成功挽回这件事,正如字面一样“改变你的一生”,你从感情中得到的价值,绝对无法用金钱衡量,如果真的要换算成面值,那将轻易的超过100万!

  毫不夸张的说,苏墨导师的这次指导,正是让你抓住理想人生的最佳机会。要知道,苏墨导师的每一次线下课程,价格都在2万以上,并且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常理来说,苏墨老师这样级别的督导开售线上直播课程,怎么说也应该10000起,毕竟这些知识绝对有这样的价值。但这样一来,无疑是剥夺了许多人挽回的权利。考虑再三,我们为这档线上直播课程设定了一个让你无法拒绝的价格——3000元

  没错,现在你只需要花费 3000元 就能参加苏墨导师的直播课程,并且是全部的十节课。这个价格还不到私人定制的一半,却能让你学到最先进有效的挽回知识!

  并且,参与直播课程的人,有机会让苏墨导师直接进行一对一的私人挽回服务,这样的机会从小鹿成立至今都是屈指可数的。

  由于督导责任重大,工作繁忙,时间非常有限。但不论怎样的情况,都要保证服务质量,所以苏墨每年只会接受10单私人定制服务,服务费用为23800元。而这次的3000元直播课程,将是筛选2018年苏墨导师专属私人定制名额的主要条件。也就是说,只有参加直播课程的人,才可以报名苏墨导师的VIP私人定制服务。

名额仅剩 5 位

即刻添加

xiaolu--0062

苏墨导师助手微信

  (框框里的内容可以上下滚动查看)

  添加苏墨导师助手的微信:xiaolu--0062报名参加直播课之后,可以申请让苏墨导师成为你的“专门督导”,对你进行比导师更加细致专业的挽回指导。并且直播课的3000元费用,可以直接抵扣私人定制的服务费用,也就是补款20800元,即可让苏墨导师对你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相信我,为了令TA确确实实的回到你的身边,这是最高效、最有保障的一次选择。

  机会难得,但也有条件

  现在,你有了向最优秀的导师直接学习的机会,也解决了价格方面的顾虑,这些你对小鹿和苏墨导师的要求,都已经被满足了。

  但我们必须说明白,苏墨导师对待自己的学员同样有所要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参加这次的课程,即使你愿意支付。

  这个课程与私人指导并不一定适合你,你也不一定适合这样的课程。

  你必须是一位愿意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来达成目的的人,

  同时你必须具备一定的文化、收入以及道德水平。

  并且,你必须愿意为你所学到的知识投入你的精力、愿意为科学挽回踏出第一步。

  最后,我们要求你有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挽回这件事情。在面对自身客观的不足之时,愿意去接受自己的缺点,对这些负面的特质能够接受导师的建设性建议。

  再次强调,这是小鹿诞生以来,最难得的机会

  如果你觉得自己能够达成这些条件,那么苏墨导师就可以将这些挽回知识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你。当你经历了这十节课或是一次私人指导,你甚至会觉得,你好像掌握住了你们之间感情的控制器,你是否想挽回,甚至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完全都取决于你。

  对小鹿来说,我们不会把这次的机会当做“产品”。苏墨督导进行了这次课程与指导之后,会立刻重新投入到导师培训和情感研究中去。也就是说,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仅此一次的机会”。

  报名会在 2018年1月1日23:59 立刻截止。从现在开始你只有天的时间来参与这次活动,我们没有声张也不会进行任何广告与宣传,毕竟苏墨导师的10个私人指导名额会很快被预定一空。为保证公平,只要你符合我们的参加条件,报名时间就将是这10个名额唯一的判定条件。

  假如你很遗憾因一些客观原因没能如愿参加这次私人指导,但只要你学习能力足够,苏墨导师的十节直播课仍旧可以帮助你解决所有问题!作为一个接受过直播课熏陶的幸运者,我可以发自肺腑地告诉你,通过这次全面性的难得学习机会,之前许多你困惑已久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也许有悟性的你就能达到情感咨询师的高度了!

  现在就添加导师助手的微信:xiaolu--0062我们会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并且帮助你进行课前准备与须知。

  你不需要帮助我们宣传,如果你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同时你有感情问题,那么你无疑是幸运的。我们能够肯定,这3000元将是你终生最有价值的一次投资!

  苏墨导师VIP私人订制服务流程

1

  报名《情感操控术》直播课

2

  填写《委托人资料表》

3

  助理24小时内告知筛选结果

4

  支付尾款,立即开启服务

  我真诚的提醒你:这样难得的机会仅此一次,能不能抓住它,选择权在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