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爱你,就是想和你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爱你,就是想和你结婚

2017-12-25 17:00:39 作者:鸡汤叔 阅读:载入中…

真心爱你,就是想和你结婚

  2017 / 12 / 25 星期一

  Article |  鸡汤

  Pictures |  网络

  Music |  《晨铭》主播

  后台回复圣诞快乐可参与活动

  越来越多的人不相信爱情,越来越多的人是不婚主义,大龄未婚青年人数逐年升高,曾几何时,我们都不再憧憬爱情了!

  01

  萌萌说想分手了,和男友在一起3年的她今天24岁了,虽然离大龄这个称呼还很遥远,但也早已达到了法定结婚年龄

  萌萌是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她想个有个温暖的家,身边有个知冷知热的人。下班回去桌上乘着热腾腾的饭菜,天冷了,有人提醒你加衣服,有个头疼脑热,会有人在一旁端茶送水。

  两个人适不适合3年的相处也该心里有个数了。而他,始终无动于衷

  萌萌看见别人一场场盛大又浪漫的婚礼,眼里里都会闪着星光,满心期待的去问男友什么时候也可以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

  他总是支支吾吾。

  也许是对婚姻恐惧,也许是对两人相处的不自信,也许处于对双方未来的谨慎。

  结婚,可以等,但这场等待应该有个期限。

  三年时间他没有带她去见过父母他的朋友圈里没有关于她的内容,当萌萌无意间问:我们两是什么关系的时候。

  他迟疑了一下,低着头玩弄着手指,缓缓的说了句了:“我,我也不知道啊?呃…你觉得呢?”

  或许他心里想的是炮友吧,只是没有说出口,委婉的一句不知道就是对情侣关系的否定。

  萌萌一瞬间堵在胸口的心酸,原来3年的陪伴,都没有得到‘女友’这个名分。

  想想之间自己结婚的想法,这会看来这般荒诞可笑。

  她缓缓地转身走了,当时他只要说一句:“你留下了。”也许故事还能继续,然而留下的只有背影。

  02

  树苗说30岁之前不结婚,刚和她家的先生在一起那会,他便提出了关于两人结婚的想法,还规划了两个人的未来。

  真是把树苗吓了一跳,才在一起互相都没有感情基础就谈论起婚姻大事,这也太随便了吧!

  男友的恨娶让树苗有些质疑这段感情,心里嘀咕着:上来就谈婚姻大事的男人该不是骗婚的吧。

  然而,当两个人手牵手在走在大街上,穿着情侣装一起去旅游,请路人为他们按下快门,周末相拥在电影院里的时候。

  她觉得自己已经在两人世界里沦陷了,想和他共度每一分每一秒,分享每一个瞬间,爱情美好一种境界就想通过婚姻的方式来延续。

  相处半年,他手捧戒指单膝跪地向她求婚,他说见她的第一天起,就有了和她白首到老的冲动

  幸福事情莫过于,每天早上醒来阳光和你都在。

  树苗看着手指上的戒指,会心的笑了,她知道两个人都对未来的生活很期许,也有做好了携手一生准备

  突然想起当年信誓旦旦的说30岁之前不结婚,噗呲一声笑了,没有遇到爱情的女孩子都那样天真

  当你走进了一个男人的心里,他们都会用力抓住自己爱的人,只想快点走进婚姻的殿堂,不允许错过遗憾

  03

  婚姻是件严肃的时候,没有人去把它当成一场儿戏。

  只有确定彼此是对方要找的人,有信心和TA走完这一生,才会有勇气迈过这个门槛。

  就像电影《当莎莉遇上哈利》里的台词:如果你意识到你要和某个人共度余生,你会想你的余生能越快开始越好。

  如果他只是想玩玩,他只会花时间陪你恋爱,对结婚这件事闭口不提。

  如果他真心待你,他会让彼此的生活融合在一起,提前为结婚做打算。

  青春这个词对一个女生来说不太公平,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年轻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有着至关重要作用,而男生,被看重的只金钱、地位、学识。

  一个事业有成中年男人,身边站在一个青春貌美的女人,再正常不过,反之,好像……

  所以说女孩谈恋爱,一定要干干脆脆。

  如相爱,咱们就奔着结婚去,约会、见朋友、去家里吃饭、一起存钱、长途旅行、同居、结婚。

  一系列事情应陆续去做,千万不要纠结某个点上好几年。

  常说,女孩不要用青春赌爱情,因为你赌不起。时间越长爱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赌爱情,输定了。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要拿自己最宝贵的青春谈一场无疾而终的感情。倾尽所有最后落得一无所有

  纷繁复杂的世界里,有的人相拥而笑,有的人寻寻觅觅。都知相爱容易相守难,愿意相守的才称得上是真情

  他若是你的真命天子,一定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 参与活动 

  :后台回复圣诞快乐参与活动,鸡汤叔随机抽取3名粉丝送以下礼物,每份礼物随机的哦。(截止日期:12.28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