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最反感这7个微信表情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最反感这7个微信表情包

2017-12-25 17:02:20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最反感这7个微信表情包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聊天还在发这几个表情?等着被小姐姐拉黑吧!

  不得不说,现在互联网的各种聊骚工具,妥妥扮演了以前媒婆的角色,而聊骚中的emoji更加直观明了地代表了双方喜怒哀乐情绪

  而怎样利用表情最快捷地表达清楚自己的意图,并能秒懂对方意思,则成为我们不少兄弟的世纪难题。

  小姐姐身边有不少女神跟我吐槽,跟直男小兄弟聊天真的是弱爆了,碰到他们奇葩的表情回复,硬生生憋出了内伤。

  今天,小姐姐就给你讲解一下不同应用场景下不同的表情聊天技能,并教你避开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表情”。

  开心

  情境一丨只有40岁以上的人发这个表情

  真正表示是在给你长辈式的微笑,而且这种表情只能适用于那种没有内心戏的长辈。(划重点!)

  说实话,在新世界交流字典中,已经没有这种表情的立足之地。一个表示“友好”的微笑的表情,已经变成了硝烟弥漫的嘲讽的表情表达。

  如果这一表情出现在你同龄人的发的消息上,有可能是以下几种意思,你自己好好受用吧!

  “呵呵”

  “你是傻叉”

  “我很尴尬,但是我还是礼貌地朝你微笑了”

  “我难道不是叫你滚嘛?”

  “我特么不想理你丫的”

  “你滚”

  ……

  所以不管是熟识的妹纸还是刚认识的妹纸,都不能发这个表情,这是“雷区”,是黑表情!

  当然如果妹纸在一下语境中应用这个表情,好好思考一下你哪里做错了。小姐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你说的对

  真开心啊

  你很棒啊

  所以,当你和妹纸的气氛很开心时候,你千万千万不要发这个微信自用表情,除非你想赶她走。

  现在有很多动图表情可以用,推荐给你让妹纸融化的表情包。微信表情搜索“阿白酱”,即可获得。

  情境二丨当你要表示很愉快的时候,不要发这个可爱的表情。

  想象一下,当加了“可爱”这个表情的时候,仿佛就变得不对劲了。

  妹纸觉得你的表情在不懂装懂,或者感觉你在强行博取眼球,很有一种一个大男人在这里装可爱的嫌疑。

  妹子内心的OS是恨不得将表情脸上的2坨腮红扯下来,然后你们之间就变得“呵呵”了!!!

  情境三丨当你想要表达一种俏皮的喜悦的情感时,可以选用这个表情

  从这个表情来分析,肢体更加张扬,表示一种得意的感情,此时渴望得到别人的关注,或者表示自己将要做某件事情

  在不同的语境表达下,这个表情试用不同的情感。

  比如可能是这样的

  “你不服是吗?来打我呀/咬我呀”

  “我要去做……,要不要跟随我?”

  悲伤

  悲伤的时候,不要发这个“悲伤”的表情。

  这个表情感觉很严肃,妹纸看到这样的表情,表示你的后果很严重

  妹纸内心的OS就是“你不开心是闹哪样?是要我哄你吗?”

  正确的悲伤的姿势可以用捂脸

  这样的表情让你表情多了一些张力,表示你是有点接受目前的情况,缓解妹纸对你的抵触情绪。

  示爱时

  红唇、玫瑰花等等的都不要用。

  尤其是那种刚开始搭讪妹纸的兄弟们,妹纸一般会作呕的。有本事你倒是送真的玫瑰呀?不过即使送真的玫瑰,也不会待见你的。

  你们根本和妹纸一点儿都不熟悉,妹纸甚至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模样,你就迫不及待地献玫瑰献吻,真的是弱爆了!

  急于亮出这些表情的你,妹纸隔着屏幕也能嗅出你迫切涌出的雄性荷尔蒙的味道

  当然你可以选用如下的表情。

  无奈

  当你想要表达无奈的情感的时候,可以使用捂脸哭的表情,还可以使用笑哭的表情。

  潜台词可以是这样的:

  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意思是“没错,我也很尴尬”

  当遇到的事情难以置信,却有点心存怀疑的时候,意思是“天哪,应该也许是真的!”

  使用“笑哭”的表情,表示你们之间有一种微妙的难以言说的情愫已经生成了。这样的表情不仅可以调节气氛,还可以增加你们之间的俏皮的趣味性。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用这种莫名其妙出汗的表情,无论是前面出汗还是侧面出汗!!

  这种表情什么意思?你竟然对妹纸“无语”?你真是很大的胆子呢?竟然你都没话说了,我在兄弟你眼中这么奇葩?

  那么,兄弟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还聊个什么天呢?

  还有瘪嘴的表情。

  就是不要用,不要用!即使你真的委屈,或者不赞同,麻烦你用一些搞笑的表情好吗?

  结束聊天

  当你想要跟妹纸结束聊天的时候,需要一个结束的表情,千万不要用拜拜这个表情。

  这个表情不再以“拜拜”这样简单的代言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一种情况下会显得你的作风很老派,另一种情况下,可是赤裸裸地提醒了妹纸,你是一个自我戏太足的小青年儿。

  因为这个表情通常代表这样的意思。

  “毛病一大堆,我不high你”

  “我不想跟你聊天”

  “这个梗真的好难接,替你尴尬!”

  “不想聊这个了”

  你反而可以借助事实发表情,并配合文字解说,比如“我要去学习了”。

  通过以上情景分析,我们得出,大部分的微信自用表情在撩妹的过程中是万万不可用的。

  所以,跟妹纸应用表情聊天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多收集一些自定义表情,这样会给你和妹纸聊天加分不少的哦~

  平时有看到可爱、搞笑、逗趣的表情要及时保存下来。

  即使是小黄图,只要聊天的时候恰到好处,也可以给你们的聊天内容增加一些趣味性,只有妹纸聊得开心了,你们的感情会变得更深。

  而小新简直就小黄图的代表嘛~

  一个简单的表情符号的背后有无数戏精男女,兄弟你的任务就是迅速的了解这其中的奥秘,并熟练掌握,让表情成为你撩妹的得力助手。

  如果你有异地恋的困惑请点击这里

  异地恋失败本质:缺乏安全感

  如果你有挽回的困惑请点击这里

  挽回中的3个禁忌,你做过几个?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双旦特惠课程,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