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MU微问答 | 任何关系都需要“边界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MU微问答 | 任何关系都需要“边界感”

2017-12-25 18:30:07 作者:MarryU丘比特娘 阅读:载入中…

MU微问答 | 任何关系都需要“边界感”

  

MarryU 新生代婚恋APP

超越平凡婚姻

  MarryU特别推出#MU微问答#栏目

  大家有任何情感困难都可以找我们帮忙

  也许我们不是最专业的,但一定是最走心的~

  后台投稿格式:问题+(你的疑惑)

  问:

  小红娘你好,我和男朋友是在MarryU上认识的。他跟我说家里开公司的,条件不错,平时接送我用的也是一辆挺不错的车,约会什么的挑的地方价格也都偏高。我家是这样的,我每一个男朋友我爸都会托朋友去查岗,结果查出来这个男朋友父母离异,有个后妈,还有个弟弟,我心里很生气,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不跟我说这些事?这几天我跟他冷战,他也莫名其妙,我心里又不舒服,所以我该怎么做呢?

  答:

  姑娘,这事儿真是你不对。他单亲他有后妈,影响你们的感情么?你没事去查什么岗呢?查了还想跑过去质问,一旦质问了,你们感情就完了……我不知道你们交往了多久,或许他觉得你俩的关系还没到说这事的地步,也有可能这事对他的伤害和影响很大,他还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要有耐心啊。

  今天要给大家讲个新知识,叫做边界感谈恋爱时候,很容易犯这样一个错误:你都跟我在一起了,我们之间还算外人吗?于是毫无顾忌地谈论你的隐私或者评判你的生活,甚至是干涉。可能刚开始能忍受,但是时间久了,终于忍不下去了,你们的关系也就结束了。

  边界感是什么?是一种你和我之间的心理边界,将他人与自我区隔开来。你是你、我是我,你的事、我的事,你的情绪、我的情绪。我爱你,但是我也尊重你。你愿意把你的秘密告诉我,那我听着,并且保密;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不揣测,不试探,不逼迫。边界感是一种限制,限制我们不要随意侵犯他人,同时保护我们不被打扰,每个人都能独立生存。

  很多人不明白,谈恋爱不是另一个人代替你的父母,事无巨细地照顾你;而是两个独立的灵魂相遇,互相吸引,从而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人人都独立自由,我们就能以完整的灵魂相遇。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存在无尊重的往来、无自由的连接、无底线的讨好,任何关系都要有边界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