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然也就培养出一种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然也就培养出一种习惯

2017-12-26 03:44:3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然也就培养出一种习惯

  老师这里可都是装着我的祝福的呀!我还能说什么,再也不能拒绝了,只好小心翼翼地收下了她的小礼物,虽说是小礼物,可在我心中却是重之又重!

  我没再说什么,因为在我心中这只精致的小瓶儿,已远远地超过了它自身的重量,也远远地超出了本身的存在意义!在我的感觉中随意说什么都会影响它的美,也会影响它的价值所在!只能默默地,连同这份感动留存在心中!

  因为她来时还没有到正式上课时间,所以我用我的双手捧了它很久,真的是有无限的爱意和感动在心中!我心想我会永远地把它珍藏,永远!

  一晃已是婚后十几年,有很多事,都要自己亲自去做,久而久之,做什么都已成为了习惯!

  可能在别的家庭,都会是两个人一起共担.我也曾想象过,也曾羡慕过,但一切都成了习惯,只要我自己能做的,就不会乞求别人!即使不是自己情愿去做的,也不会再抱怨,因为我知道与其有时间抱怨,莫若自己脚踏实地地默默做完,更会少却许多的心烦!

  也许有人会说,你又何必呢,明明该是两个人付出,为何都要你一人担负!此时我心底也许会有一丝的无奈掠过,但绝不会影响我太多,更不会影响我太久,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有限,时光也永远不会倒流!

  做什么哪怕少了些许的抱怨,心中就不会有太多的阴影浮现!我不是超人,但我会尽力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把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当成必须,习惯就不会失衡,习惯就不会心绪难宁,习惯就会铸就美好永恒!

  不是我的心态好,是我尝味了抱怨的苦痛,也尝味了不平的后果,换了生活态度,换了思考方式,结果竟惊奇地发现,真的好啊,人生可以不同,但心境更可以选择,所以我摒弃旧日的观点,把自己做的事情,无形中都看成了一种该坦然面对的一切!自然也就培养出一种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