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翰娜扎宣布分手丨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翰娜扎宣布分手丨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2022-04-19 03:03:22 作者:Echo 来源:女人IN广州 阅读:载入中…

张翰娜扎宣布分手丨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故事音频

  每晚跟你说一声,晚安。

  

  微博上又有个热搜爆了。

  下午两点30分的时候,娜扎工作室和张翰工作室分别发表声明,宣告两人结束3年恋情,已于10月中旬和平分手。

  声明里还向外界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因为这段感情承载外界过多的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故双方经过理智且慎重的考虑做出此番选择。

  庆幸的是,两人分手没有难堪的互撕。

  但想起之前两人的甜蜜互动,不由得想起一句话: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01

  感情最可怕的莫过于,一个人在计划未来,一个人却在预谋离开。

  朋友六六跟男友阿恒闹崩的前一天,还在为对方的生日准备巨大的惊喜。

  那晚回到家,她突然发现钥匙拧不开门了。

  六六反复确认后,发现自己没有拿错钥匙,但之后按了好久的门铃也没人回应。

  于是,她打电话给阿恒,一个,两个,三个...从无人接听到突然间关机,六六才彻底慌了。

  她站在门口发愣,盯着空洞的猫眼,渐渐缓过神。看来阿恒打算用这样粗暴的方式,把自己赶出家了。

  六六和阿恒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一见钟情。

  两个优秀的人在电光火石的瞬间心动不已,再加上阿恒的主动,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两人交往得越久越觉得合拍,彼此工作稳定收入也可观,相处也一直很甜蜜,平时约饭看电影,节日各自回家,或者来场周边游。

  除了没有正式拜见双方的父母,两个人早已认定了彼此。

  但没想到的是,两人的首次情感危机,竟是因为阿恒的妈妈并不满意六六。

  那时的阿恒把这一辈子的誓都发完了,表明即使全世界都反对,也挡不住自己非六六不娶的决心。但口口声声说的海枯石烂,一转身却换了锁。

  后来花了很长时候才恢复的六六,再聊起这段感情时说,让她心寒的是,阿恒嘴上说爱自己,身体却很诚实。

  02 

  还有种不愉快的分手,大概是“我付出了一切对你好,却发现你并没有那么爱我。”

  好友司南追求女神少说也有7年了,从大学时的惊鸿一瞥到现在,他可谓7年如一日的随叫随到、任劳任怨、无私无献。

  我们经常对他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这个备胎的质量可真好。”

  他却总是用一副坚定的表情告诉我们:“一定会转正的!”

  也许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司南在女神工作不顺心、心情极糟的情况下,用长时间的爱心、耐心、关心打动了她。

  升级为正式男友的司南,热情更加高涨。

  他会早起一个小时煲粥给女神送去,中午会提前半个小时为对方订好外卖,下班会多绕半个小时的车程去接她下班。整个人一整天就像一个陀螺围着女神转个不停。

  虽然我们都为司南终于抱得美人归感到高兴,但也有一丝隐隐的担心。

  因为司南跟我们一起时,不再大口地喝着啤酒撸串,因为女神会嫌弃他身上的烧烤味。

  后来,我们发现他也没有一下班就火急火燎地去接女神,我们以为是他开始偷懒了,他却尴尬地笑着回我们说:“我有几次有点事,晚了几分钟,她就有点生气让我再也不用去了。”

  恋爱后与恋爱前的司南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这段感情里的乞求者,女神开心时会赏他几个吻,不如意时便会让他滚。

  意料之中,他们分手了。意料之外的是,是司南提的。

  司南说:“现在我才发现我不过是这一场感情里的奴隶,而她也习惯了把我放在低于她的位置上。

  追她的时候,我给她买个包,她还会微笑地对我说声谢谢,让我有所希望,开心上好几天。

  恋爱后,给她买任何东西都是应该的,她还说我应该感到荣幸。

  可这些让我有点绝望,不过也好,我终于可以不爱她了,因为太累了。

  我想,这段感情里,司南为爱无私付出并没有错,只是他忘了感情不必刻意营造,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待太久。而顺其自然在一起的爱情,才最平等。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感觉累,反而像《奇葩说》里一个观点说:“真正爱你的人,会让你失忆。

  你会忘记之前的一切,然后像第一次谈恋爱似的,跟他在一起。

  遇到他之后,你会发现以前那些错爱的感情经历,都是可以被原谅,甚至可以被感激。

  03 

  我在看《爱你就像爱生命》时,觉得王小波对李银河就是一个人爱到极致的感情。

  他说:“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我就想对你好,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愿你们的感情世界里,没有那个急着离开又或者犹豫着要离开的人,而是那个只想拼命对你好的人。

  本期作者丨Echo

  主播丨雨霖

  音乐丨这样就很好  歌手丨李想Evelyn   

  图片丨网络

  想到什么,你会感到心酸?

  老规矩,评论区100条留言等你们上墙。

  也欢迎将你的故事,投稿至以下邮箱:

  gdydnxmt@foxmail.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