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凭什么撩到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凭什么撩到男神

2017-12-26 00:30:17 作者:阿箐 阅读:载入中…

你凭什么撩到男神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总是有人问我,为什么看了那么多偶像剧还是追不到男神?

  虽然电视剧来源于生活,但它绝对不是生活。电视剧中女主角开挂了的人生,可谓光芒万丈

  那为什么我们撩不到男神呢?

  1:真正的爱情其实很“势力

  想起以前看《恶作剧之吻》,学渣袁湘琴和男神江直树修成正果,最近热播的《小美好》,陈小希也拿下自己苦追的江辰。

  剧虽然甜,但也让很多和我一样追剧的女生们有一种错误想法:我们其实不用太努力,我成绩不好做事情总是出错,可说不定我的江直树也会把我当袁湘琴来爱呢?说不定我的江辰也会喜欢我呢?

  但事实上爱情有时是很“势力”的。男神身边站着的,往往会是优雅出色又有修养女孩子

  你嘴上喊着减肥又失败,手里却抱着一大堆零食;

  书桌上堆满特意买来说要提升自己的书,至今一页都没翻过;

  手机备忘录全是每日目标,却统统一件事也没完成。

  你蓬头垢面,懒癌晚期,一事无成,男神凭什么喜欢你

  《太阳的后裔》中,给出了最佳示范,一个是联合国特种兵的大尉,一个是医院美女外科医生,这样的人设,势均力敌的爱情,才可以从第一集开始,就能迅速地擦出火花。

  用句很流行的话:平时少看点思想有毒的偶像剧,你要明白现实中你的男神不会看上蓬头垢面不知努力的你,毕竟,没人付他片酬。

  爱情这东西,讲究门当户对,但并不是只局限于物质上,而是精神上的门当户对。两人相处并不在一个频率,这样的感情必定是不会长久的,不是吗?

  学霸和学霸,系花和校草,白富美和高富帅,才是最佳的爱情。好比看的偶像剧里,赵默笙再傻白甜也与何以琛考入了同一所大学,贝微微长得好看,是个学霸,游戏PK榜里唯一进前十的女玩家。

  你的男神不会喜欢蓬头垢面的你,我们自己强大后,才能与男神有交集。撩男神正确的姿势,除了外貌之外,让自己变得优秀更是必不可少的。给你喜欢的人,一个喜欢你的理由

  2:内心戏太足

  身边总有内心戏很足的女生,特别是当她们有了喜欢的人之后。

  他往你在的方向看了一眼,是喜欢你;

  你发的朋友圈他偶尔点赞评论,是喜欢你;

  微信主动找你聊天,是喜欢你;

  聚会约你一起,是百分百的喜欢你……

  两个人相处时,总会根据对方的言行,来判断他是不是喜欢自己。而心里眼里脑袋里被爱情填满的女生,根本无法清楚的做出判断。

  这样做最大的问题就是耽误战役速度,你以为对方喜欢自己,什么都不做,满心欢喜地等着对方向自己表白,却被人捷足先登

  一个转身,男神已经在别人怀里开心恋爱,而你到这时才明白什么叫竹篮打水一场空,只好蒙着被子自己哭给自己看。

  3:撩,要有技巧

  你没有主角光环,没有撩汉技能,真的只能说拜拜。

  有人说“撩”男神的最佳状态在于让他对你产生兴趣,但又不让他觉得你的喜怒哀乐可以被他控制欲擒故纵是你的技巧,偶尔撩动一下他的心,让他感觉你好像喜欢他,又好像不是。

  我们总是会吐槽,那些尬聊的男生,真的没有好感,那么女生也是一样的,那些整天缠着他,没有话题还强行聊下去的女生,他会很厌烦,千万不要学什么“让对方的生活里习惯有你”,一直强行出现,有时适得其反

  我们要做的是把握聊天的时间和频率,以退为进。比如聊天不要每次都秒回,尽管你小鹿乱跳,心脏砰砰的快要窒息。

  最重要的是要给对方一种感觉、我随时可以离开你。

  对男生来说,这种神秘感是必杀技。换句话说就是若即若离、忽近忽远。

  4:爱情不是等来的

  大多少女都开始被各种廉价的心灵鸡汤给洗脑:

  “总有一天我的白马王子会来接我”

  “爱情,不需要找,只需要等”

  好像你坐在家里无所事事爱情就会来到你家门口敲你的门,懒的武装自己,期待一份爱情从天而降,可事实上不会的。

  等待爱情永远是徒劳的,我们要去寻找。

  太多想在爱情里不劳而获的人,都等着他驾着七彩祥云出现,带你走向美好生活。然而亲爱的,你想多了,如果你自己没做好准备,是等不到那个所谓的对的人。

  你一直在等你的白马王子出现,可走在你前面的人从来不会停下来等你的。

  5:真的爱是需要有点套路的

  有人说撩男生有攻略的话那不是套路人吗?恋爱不应该有套路的,玩套路真的合适吗?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爱情应该是场势均力敌的相互吸引,而不是只凭一份自以为是的真心和傻逼一样的等待就能博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爱情好像就是因为对方身上的某些特质而彼此吸引,但前提条件是你们能有这样的机会,所以偶尔的套路又何妨?尽管和我们平时说的理想爱情方式不太一样。

  你的条件不差,也许就是最适合他的女生,但他不能注意到你,一切都白搭。

  所以我说的套路只是让你们在相遇爱情的路上有个契机,并非在爱情里玩套路。

  在真正的爱情世界里没有尔虞我诈,也没有那么多步步为营,两人相依相偎共同前行就够了。

  Fin.

  你的男神想必是优秀的,而你们差距那么大,不把自己活得漂亮些,你凭什么得到他的爱。当自己足够优秀,才有合适的姿态站在那个优秀的他身边。

  一段美好的爱情不是你步步紧逼,而是旗鼓相当,假如我们之间相隔100步,是彼此一起往对方的方向前行,并非我走99步了,剩下一步让你靠近我就好。

  之前看《春风十里不如你》,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这首诗:“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我自己。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你要明白你并不是因为遇见了他,才想成为优秀的人,优秀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留住别人,当你优秀,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凭什么撩到男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