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语录优美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语录优美的语句摘抄

2017-12-26 15:00:17 来源:早安心语正能量分享 阅读:载入中…

早安语录优美的语句摘抄

  早安心语正能量想要每天收到早安心语、早安语录、早安正能量励志、早安图片等早安问候语需要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 "早安心语正能量分享" 再点击关注完全免费订阅!1、一天的日子就这么闲闲的过去了,温馨的草房,已经为我盛来一窗闲月,半帘清风。我则动手取薪加柴,生火煮日子。一碟鱼香,一盘酸辣,一杯葡萄酒,简简单单,有滋有味。酒至微醺,梦露甘甜,枕着一塌星光,赴一场周公之约。早安!

  2、人生有太多不舍,最后也就都成了遗忘。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会通达,内心就会通泰,有欲而不执著于欲,有求而不拘泥于求,活得就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实安详,云过天更蓝,船行水更幽。早安~

  3、人最怕的是突然感觉。有时候,爱得轰轰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兴阑珊。有时候,恨得痛彻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云化。有时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云飞泥沉。有时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阔天空。早安!

  4、他走了,春天依旧光彩鲜艳,夏天依旧百花争艳,秋天依旧硕果累累,冬天依旧白雪皑皑,他虽然走了,你依旧健康如故,美丽如初,天真无邪,他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翻开崭新的一页,你的世界因没有他而更精彩,因你是主角!早安!

  5、化解烦恼并不是给烦恼找到什么理由,而是去发现内心世界的勇气,在这生活点点滴滴里,去感受,去改变,生活总是刷新着故事,用那些温暖信念来支撑生活,生活是一种教化,并不是在黑谁,该面对的面对,该承担的承担,活成一种心平气和态度,否则和幸福真的存在距离。早安!

  6、人生在于感悟,生活在于领悟。当你决定要做的事,那么你就去做吧,不要去管别人自以为是的建议和对你想法的指指点点,人生本就在对错中并行,即使结局你的决定是错误的,失望同时自己明白得到了什么。早安!

  7、时间先安顿我们,继而又迷惑我们。我们以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实我们只是安然无恙而已。我们以为自己很有担当,其实我们十分懦弱。我们所谓的务实,充其量不过是逃避,绝非直面。早安!

  8、三件让人感到幸福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爱,不仅仅是被人爱,而且有主动爱别人爱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让每一天充实,事情没有大小,只有你爱不爱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阳光,人就会从卑微中站起来拥抱蓝天。早安!

  9、我们总是蒙蔽在多数人的言辞描述之中,忘记了我们还有感官可以去摸索那些未知的一切,所以最终只能看到世人都看得到的风景,却难以走进那别有洞天的画卷之中,找寻独特的风景。早安!

  10、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眼下的不如意算啥,无非就是撑大内心的一个过程,看淡它,笑对生活每一天就好啦!早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