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闺蜜们说,我恋爱的样子很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闺蜜们说,我恋爱的样子很蠢

2017-12-28 17:00:36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闺蜜们说,我恋爱的样子很蠢

  贱嘴两位大人好:

  先提前祝你们圣诞新年快乐,黑钱滚滚来。

  好了,吉祥话说完了,我要来诉苦了。我和A、B、C是大学室友,毕业好几年了,感情还一直都很好,基本上每个周末都会出来聚聚,吃吃饭唱唱歌看看电影什么的,我们还管自己叫“时代姐妹花”,说要“永远不分家”。

  但是上周末聚会,我却跟她们三个狠狠吵了一架。起因是男朋友那天着凉了,有点不舒服,聚会的时候我就一直发微信跟他嘘寒问暖的,问他怎么样了,吃药了没,躺下了没。我承认,可能我看手机是次数有点频繁了,再加上那次聚会是提前给摩羯座的B过生日,B的脸色就有点不好看。

  聚会到一半,男朋友说觉得感冒加重了,家里也没有药,跟我撒娇说难受,我就试探性的说,要不我先去看看男朋友,没想到B直接就生气了,说忍我“重色轻友”很久了,还说什么大家都觉得我男朋友有些不够男人,果然生个感冒着个凉都没完没了的。

  我就问A跟C她们也是这么想的吗,最后我们四个里边年纪最大的A说,我确实每次一谈恋爱,就跟变了个人似的,跟姐妹们聚会也变少了,聚会的时候也心不在焉。最重要的是,每次我谈恋爱对象,她们三个都觉得不是很适合我,看我这么一门心思扑进去,替我有点不值,但又不知如何开口,说大家也确实是憋了很久,B今天才说出那些话来的。

  最后聚会当然就这么不欢而散了,去看完男朋友,回家路上,我越想越委屈,最后有点想哭了,没想到做了这么久的姐妹,她们居然背后这样想我,而且,她们凭什么来批判我交往的对象啊。

  反正这几天,我们四个在群里就很少说话了,C倒是试图打过圆场活跃气氛,但也没什么效果。眼看2017年就要过去了,难道“时代姐妹花”,就要变成塑料姐妹花了吗?

  小冉

  亲爱的小冉:

  如果忽略具体细节,只看几个关键字:“谈恋爱就变了个人”“重色轻友”“朋友都不喜欢我交往的对象”。

  我几乎都要以为你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穿越时空,来替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总结2017年的恋爱路途呢。

  是啊,这快要结束的一年,谈了两次恋爱,每一次,都有点沉溺过头,忽略掉朋友,也听不进去,朋友们关于恋爱对象的参考意见

  可惜最后事实证明,朋友们的担忧和挑剔,总是对的呢。

  因为恋爱中的人啊,总是盲目的无畏的,无所顾忌的,而跳出恋爱中的旁人,或许才看的更为清楚客观一些。

  如果说这一年的恋爱经历有教会我什么事情,那就是:

  如果一个人你所有朋友都说不好,那最后这个人,就会真的不好。

  还好告别两段暂时的感情之后,朋友们永远都还在那里,有热情怀抱,等着我灰溜溜回去。

  所以,从我的经验出发,我希望你可以意识得到:

  首先,感情都是一时的,未必会长久的,而朋友,却可能会是一世的。

  (就像我的胖也是一时,而谋大人的丑却是一世的那样。)

  其次,如果你所有朋友都发现你交往对象存在一定问题,那可能你真的需要反思一下,是不是哪里有什么问题了?

  最后,请你记住,朋友对你也好,对你交往对象也好,发出的挑剔和批判,都是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

  朋友对你的友爱,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一年快要来了,无论感情如何,希望我们都可以,好好与朋友们相处

  amor27

  小冉:

  首先,别听我的月半合伙人瞎杰宝扯淡了。

  “感情都是一时的,未必会长久的,而朋友,却可能会是一世的。”这个断言太蠢了。友谊爱情时间长短完全取决于你个人,而不是情感的性质。

  最近,我收到了黄蒂芬的新年礼物。打开一看,是一根又大又粗的棒子。

  发了个朋友圈,结果大家:

  我有一点点生气!禁欲系high-tech少女黄蒂芬怎么可能送我振动棒!她送的是其实是:

  这个跟你的case是一样的。总结一下,道理一:姐妹们看到的你的爱情,和你真正拥有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她们只看到了你嘘寒问暖发微信关心,她们怎么知道你男朋友平时怎么关心你爱护你呵护你的?!

  她们怎么知道你和你男朋友之间互相玩的是振动棒,还是联想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增强现实游戏“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的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的光剑!

  好,我继续讲。

  我激动万分,这个又粗又长的东西可以变出光剑来,化身绝地武士漂亮地战斗!

  快点看这个妹纸甩出光剑的样子,燃爆了!挥剑打Darth Vader的样子,简直帅爆了!

  我的好基友王粑粑立即玩了起来,结果他一玩我就笑疯了,因为,他TMD以为他是宣传片中巨帅耍剑的绝地武士,结果,请看大屏幕——

  这哪里是绝地武士啊,这个蠢样子分明是蔡依林旋转跳跃我逼着眼啊!

  你大概担心的是这一点。你对男友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姐妹们眼里可能是一副蠢像。你以为你恋爱的样子巨甜蜜,但是在外人看来就是个蠢样子!

  ut——

  当我带上这个AR眼镜自己玩起来的时候!我艹,当我眼前出现虚拟光剑,并且开始大战史莱克的时候——

  (不好意思,扒了一张图,因为AR的虚拟场景我拍不到啊!)

  这简直是神级游戏啊。总共有六个星球可以选,出来之后先打机器人,按住光剑可以刷的一下抽出来,然后疯狂看啥机器人,之后会有一个段防御和攻击的训练教学,然后就开始比武!你攻击和防御的时候,手里这根振动棒,哦不,光剑,还会回震,就跟真的化身成绝地武士一样!

  ut,这一切,ooops,你们都看不到。

  所以啊,记住最后一个道理:虽然别人看着你觉得你看上去很蠢,但是,去尼玛的,因为恋爱的时候,你的快乐你的高兴你的幸福你的爽,他们都看不到啊!

  禁欲系high-tech少女黄蒂芬小姐送礼的故事,是不是对你来说一点启发呢?

  记住我跟你说的这几点:

  一、恋爱就是虚拟现实游戏,她们虽然觉得你看起来蠢,但是你是否幸福是否玩得开心,只有你知道,她们都看不到。

  二、如果你玩“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的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你呢,一定要选英文语言,简直跟进入电影一模一样!(有一个机器人还会大叫:oh, a Jedi! 然后召唤一堆机器人过来杀你!)

  三、实在打不过去了,这个感应器还可以摆在家里当夜明珠。

  感谢禁欲系high-tech少女黄蒂芬小姐让我又对人生和爱情多了一点了解!啊,我简直跟绝地武士一样聪明机灵啊!

  从来没看过《星球大战》的谋大人

  ☆☆☆

  人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请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现在就变绝地武士,气死姐妹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