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不答应我的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不答应我的表白

2017-12-29 17:15:27 作者:随时随地见 阅读:载入中…

她不答应我的表白

  

林音音一直没有回我微信

 

  想死的心都有。

  其实在说那句“第一次见面就想睡你”之前,我想了很多,并不是平白无故脱口而出的。从她朋友圈和聊天过程中我大概知道她这人不拘小节也不故作矜持可能文艺也偶尔跑跑污段子。可这都几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挺不安的。

  在我沮丧的喝完第三杯枸杞水的时候,微信响起语音声。

  我一看,正是她发起的。

  直到此时此刻还能想起当时一分一秒的状态。在铃声响起一刹那,我放下第三杯还剩孤零零几个红枸杞的杯子,在铃声大概响了两秒钟前我一片空白,就像身体被掏空一样,而在语音接起前我很紧张,手有点哆嗦。

  “哈...哈咯”,我先开口。

  “你咋又结结巴巴了,我又不会吃了你”,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精神

  “我怕你以为我要吃了你”,我发现我应变能力更突出了。

  “不是吗”,不过马上她开始认真起来,她又说,“我给你讲个事”。

  “洗耳恭听

  “以前有个男孩子对我很好,我们也很聊得来。那会儿我不在学校寄宿就要每天骑单车回家,他不放心就总是陪我一起回去,然后再骑近一个小时的车回自己家。”

  “是初恋吗。”我打断她。

  她没回我,自顾自继续,“他婆婆妈妈扭扭捏捏一年多才和我表白,你知道吗开始我对他很有好感的,可等他向我表白的时候完全不稀罕啦。”

  “你这是喜新厌旧”,我说。

  “没有啊,没喜欢别人啊,就是对他的好感慢慢磨掉了,我也说不清,反正就是一点不喜欢了。”

  作为拥有一个数十万读者的公号主,我真想给她好好分析一番,但很快我懵了这都哪儿跟哪儿,现在好像不是评判别人爱情的时候。

  “啊,我喜欢你啊”,我突然开口。

  “为什么喜欢呢?”

  “就是喜欢你。”

  “不说我挂语音啦”,她哼了一声。

  “啊,说实话当时看你背影看愣了,就觉得吧这个姑娘一定好看,是庸俗啊,但你也知道喜欢一个人得先看对眼嘛”,我喝了口凉下来的枸杞水。

  “然后呢?”

  “然后我就想引你注意...”我这人太耿直。

  “你成功了。”

  “所以你答应我表白了?”我追问。

  “没啊,我说你成功的引起我注意了。”

  “所以你答应吗”,我的心提到嗓子眼。

  “不答应。”

  隔了两三秒她才应声,我连连叹气,然后她把语音挂断了。

  抬头看了看正对着我能照出人脸的窗子,一脸苦瓜样,我趴在阳台上,头顶是一轮毛月亮没什么光芒。我他妈还没恋爱失恋了,一七年最后还给我开了个这么可恶的玩笑。即便如此,我手里还是一直攥着手机,一次次确认她朋友圈没有出现那一条最冰冷的横线。

  “一到冬天就想窝家里一动也不动”

  “夏天才适合恋爱啊”

  “我们都没独处过,见面啊,吃饭啊,玩啊,就连那次看电影也隔了那么远距离

  林音音连发了三条微信。

  猛一拍脑袋还真是,我和她才刚认识啊。我得找个好餐厅好好和她聊聊,我得和她坐一起看场电影,总之我们隔这么近,可不能把恋爱谈成网恋或是异地恋吧。

  哼,我一定会拿下这个小妖精的。

   

  套路的故事你们看多了吧

  来我这儿

  我来给你们讲些你的我的故事

  污污污污污

  车要发动啦 快扫码上车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不答应我的表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