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请对这个“瞎子”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请对这个“瞎子”好一点。

2017-12-31 12:02:35 作者:咪撕Q 阅读:载入中…

2018,请对这个“瞎子”好一点。

   十二月 2017年的最后一天,

  很高兴遇见你。

关注我了吗?

想我的时候,别找不到我。

2017.12.31

  老朋友都知道,我生病了…

  好像不是大病但着实影响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不停看不停写,结果因为严重的干眼症,导致我无法正常阅读写作,因为头疼整天昏睡。

  我现在的状态是,睁着一只眼(一只一只的迫害),躺在床上写着这篇文章。看到朋友圈刷爆的“2018,请对这个傻子好一点”。

  我想说“2018,请对这个瞎子好一点”…

再见了,2017。

  状态不好,但今天2017年的最后一天,总觉得要说点什么,那就写个随笔吧。

  刚当老师时,怕被熊孩子问住,每天都特别认真的备课。除了那时候,恐怕现在是我人生努力时光了。(瞧,努力“瞎”了吧!)

  令人振奋的是,努力还将继续!

  一直以来,我好像做什么、学什么都不会太差,也不会太好;不会不喜欢,也不会很喜欢。没有什么强烈激情兴趣或是使命感。

  所谓的一生事业,对我而言就像是童话故事美好而不可及。直到我开始试着写公众号。

  感觉就是——duang!我怎么觉得,我找到了一生想做的事情了呢?

还记得你小时候的志向吗?

  我听过最有喜感的是我爸爸的志向,他希望以后当个买冰棍的。

  很遗憾,他的愿望没有实现。

  长大以后,多数人活得失去了自我,多少浪荡少年都活成了一个模样。因为稳定、因为钱、因为别人眼光选择工作。

  因为要“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按时”结婚生子,按时做着“该做的事”。

  我的前半生应该是旁人眼中的叛逆少年吧,现在顺利的进入了叛逆中年。庆幸,除了身材,其他方面没“油腻”。

  感谢亲朋好友对我的宽容和支持。每天第一时间转发我的文章,甚至一天转很多遍。相信很多已经被当成微商屏蔽了(我苦涩的笑了)。

  我知道我妈看到这里,一定愤愤的说:我不支持,你听吗?!

  所以,很感谢自己的“不听话”,因为我现在活出了自己的幸福

你幸福吗?我很幸福

  真实幸福感不是别人觉得你幸福,而是你可以不用急着长大,不用急着变得世故、圆滑。

  想活得像我这么“自我”的要有一个好心态:不羡慕、不嫉妒。不羡慕别人的生活,不嫉妒别人财富

  我觉得如果能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愿意为之“伤残”),是很幸福的。如果还能够因为这件事赚钱,那就更幸福了。如果赚到钱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那简直是完美了。

  我现在正在通往“完美生活”的大道上,又蹦又跳的前进。

  我不再需要强颜欢笑的穿梭于饭局中,不用去应酬不喜欢的人,不用在办公室假装专注的熬时间

  现在尽管很累,但是我乐意。

2018,我来啦!

  我现在享受在写作中;

  享受在因为“逃跑”了一个读者沮丧,增加一个读者而雀跃的小情绪中;

  享受在读者的或是赞许或是诟病的反馈中;

  我享受因为要找灵感,所以不停地读书。尽管因此眼睛出了问题,但我还是幸福。

  我更享受可以和你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所以,感恩我能遇到你。

  2018,请对这个“瞎子”好一点。

   近期文章 

  我们说好的 “只听歌,不许哭”

  我不懂爱情,我只知道这辈子就这个人

  谁在尘世温暖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