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别再丧下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别再丧下去了。

2017-12-31 22:46:06 作者:赏哥 阅读:载入中…

2018,别再丧下去了。

   赏听电台 

    “睡不着就不睡了,让赏哥陪你度过每个失眠的夜”

  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音频

  ▼

  今 晚 歌 单

  《Oops》/Little Mix

  《路一直都在》/陈奕迅

  够了!

  别丧下去了!

  从来没想过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处

  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总在不经意间说上这么一句:今天我很丧。丧这个词不知从何时开始,无时无刻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也许是房价太高,也许是工作无聊,也许是相互喜欢的人太难找……生活总会有这样那样无法避开的小沮丧小困扰围绕着我们。

  曾经看到一个图,说是每天早晨第一件事情醒来就是检查一下自己是否还活着,丧的一天又开始了。各个社交平台都很火的马男先生也是一只很丧的马,他的动画,传遍了我们的社交平台,他实在太丧了,丧得如此真实

  有人说:坑都是自己挖的,如果不愿意动手爬出来的话就一点用都没有,指望靠别人的几句话实在是不可能。我们是否都又自私又无力,就像马男先生一样,不知道自己青少年时期心心念念自由到底是为了什么。

  但是,我们不能一直这么丧,与之对应的是被我们忽略的许多小确幸,追求有意思的生活也是人生乐趣

  所以今天推荐的第一首歌,便是一首非常欢快的英文歌,来自Little Mix《Oops》。Little Mix是由四个英国美少女所组成的女子团体。她们的风格既带有摇滚嬉皮的文化,又带有少女特有的活泼调皮,在现今众多女子组合都不再流行和声的年代,Little Mix带来的超强完美和声简直为修音当道的音乐界注入一丝活力。

  这首她们和断眉合作的《Oops》,前奏清新的口哨声好像街上遇到个酷痞的帅小哥,正在朝你挤眉弄眼。伴随着钢琴欢快的递进,恋爱的酸臭味扑面而来。小混混各个都是声线狂魔,断眉小哥声线也很酥软。整首歌听来就是令人十分欢快,Oops形容遇到惊奇的事情发出的“哎呀”声。我居然就这样遇到了你,爱上了你,每天想着你,这才是世间最值得让我Oops的事呀。

  够了!

  别丧下去了!

  如果有醒不了的梦,我一定去做。

  02

  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听到这么欢快的歌还是这样垂头丧气呢?明白自己的不足却又是一个拖延症深度患者?生活中有太多不可回避的让人厌恶的人与事,却还不能说讨厌他们?

  这样想来,“丧”这个字,似乎贯穿了我们2017年一整年。然后呢?是不是我们所有人还要这样继续“丧”下去呢?我觉得有一句话特别适合在这个时候分享给大家。这句话是这样说的: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够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所以今天推荐的第二首歌来自陈奕迅《路一直都在》。

  就像见旧友般,赏哥我每次听着陈奕迅的这首歌,都可以暂时忘记自己的无助。可能是好听的旋律掩盖了歌词的内涵,看不清的路算什么,只要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只要坚持走下去就好。

  就像有人说的那样,如果有醒不了的梦,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 我一定会去走。当你很累的时候,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曾经是为了什么才踏上这条路吧。

  够了!

  别丧下去了!

  2017的烦恼不丢掉,2018的烦恼就不会少。

  03

  看看身边的人,压力再大还不是一直在咬牙坚持着。尽管每个人都说自己过得很丧,还不是继续努力工作生活,我们都不曾因为一点点挫折和打击就放弃生活。

  尽管我们习惯把“丧”挂在嘴边,但谁还不是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努力奔跑,因为心底里还有一腔热血,相信我年轻,就一定有绝地反击的机会

  “丧”不会消失,2017年的烦恼不扔掉,那么2018年的烦恼依旧不会少。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想和你们一起,把去年的所有不开心通通丢掉,好好的迎接2018年。

  最后祝福所有在这一年里努力付出人们,愿你们的所有坚持,都有回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